close
這一年,轉折好大
真的。



想今年的一開始
我還是個正在為了學測而有點緊張的國三生

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之快
四月多的衝刺期,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把三年的東西讀完

五月面臨我人生的第一次大考
五月廿五
我正式解脫

六月拾壹日
帶著捨不得的心情
離開了旗山國中
雖然是自以為很完美,但我們確實
在辣匠用【聽阿丹的話】十捲天下

八月,踏入雄工,我成了雄工人
更夢寐以求的加入了管樂社,名符其實管樂新鮮人
並且那時還自以為可以畫出興趣
現在才知道我那時的想法多荒唐

九月我開始了外宿生活
於是有了「週記系列」的產生

十月是越來越熟悉生活步調
十月廿四、廿五兩天很興奮的那禮拜是因為校慶的到來

十一月星光燦爛的礎寧化不了情難而香消玉殞
十一月廿、廿壹的公民訓練或許是我跟傳一甲最touching的一次吧
十一月廿六,初次跟管樂社的大家去比賽。初賽成績88.6,高市第一,有這麼威

十二月,好像是我在雄工的第一次期中考週吧? 就跟熊貓開始有了對話
雖然現在都被他狂噹,不過很高興能有他這個麻吉。尤其是音樂館回來,那一次的吉時樂XD
十二月廿七雖然我這麼自以為,但可以一起到嘉義表演真的很開心
十二月卅一我跟小鼠說掰掰,跟牛牛說嗨,從2008到2009,還拍了夢時代的煙火

至於去年年初的願望(詳見)
應該都算實現了,至少一我很肯定是實現的
二、三的話我現在也不太強求吧

只是看了一下空白格
幹! 原來我會這麼傻
今年我會變得更成熟!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