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金髮真的有矬到
這禮拜走台客風
很多人說不適合

然後容易被他人影響
是我一個小小的缺點
於是染回來


12/01 (一)

早上睡過頭
所以沒趕上第一班車
搭了第三班但還是遲到了
AA學長沒像之前打通電話
有點小失望
但我又不是他的誰
他也沒必要為了我浪費時間和金錢,是不?

考試沒缺考試不幸中的大幸
新造型很多人說有台到
圖傳概論寫得超得心應手不是我在說

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
AA學長和許姓學長
殘念

下午在社團kill time
真正讀書時間絕不超過五分鐘

十五名
還有希望嗎?


12/02 (二)

數學算得很吃力
但我沒放棄
雖然沒寫完但我已經盡力了

下午超混
就跟學長姊去打撞球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

偉傑學長其實很會教
是我天份不夠
狂把母球直接跳進底袋

回到社團也沒心情讀書
就練長笛啊
光與風的通道越吹越順

晚上一個人留在社團讀書
在英文課本上寫了兩個心裡的名字後
累到睡著了
醒來時看到的是正在安慰受傷男人的景象

我不配


12/03 (三)

英文讀的都沒進到腦子裡
單字什麼的都超不確定
跟第一次比應該會大退步吧我想
至於其他兩科就隨緣了

下午沒行程
一直待在社團吹長笛
沒遇見AA學長
有點小遺憾

晚上是嚇死人的長笛重奏團
六重奏我跟肉球學姊吹五部
聽說是最簡單的
可是整個還是超喇賽

奶烏真是詭異的飲料


沒有海狗學長
我可能就回不了家了
超感謝他的腳踏噗噗



12/04 (四)

早上有看到許姓學長
他的背影是有這麼帥
中午又多看到他名字的一個字
現在知道他叫許╳琳


英文如我所料大退步
61分很不理想這樣

數學63分是我目前的實力
有及格就不錯了說真的

繪畫也是低空飛過的62分
跟上次比進步了2分

國文是有及格但卻退步到81分
那另類的作文內容依然是只被扣1分

沒想到小轉、小蝸和小于他們知道之後
不像小高一樣錯愕
我有這麼開明的同學
多棒


下午練長笛六重奏的simple gifts
跟第一次吹比起來有順多了

晶菁學姊說simple gifts不是簡單的禮物,而是贈品
難怪一點也不簡單
=________=

晚上因為沒錢
所以沒跟學長姊去吃火鍋

台東高中89.5分
是有沒有那麼厲害?
害我好想聽他們的預言家



12/05 (五)

早上被教官記了
好衰


體育78分
不好也不壞

護理選擇總共85分
加分題也不知道有沒有加到分

圖傳概論是好高好高的91分
跟上次比起來進步了21分


晚上長笛六重奏變成四重奏了
跟小高一起和學長姐吹花木蘭和Titanic

學長姊的solo有這麼好聽

小美人魚是晶菁學姊的
超動感是說真的

風中奇緣是海狗學長的
超有氣質也是說真的

很累又很冷
但心是暖的



12/06 (六)

一早就到學校
給紀董載到岡山的壽天國小
整個有夭壽到
聽說好像是用電子書包上課的
有沒有這麼時尚?

表演整個很喇
管他,反正真正在看的也沒很多人

學長吹著風中奇緣
是很好聽但是看著褲子好垮
整個有跳痛到

學姊壓軸的小美人魚
跟小高就一人拿著maracas、一人拿著tambourine
在冷風中很智障的自嗨

音樂教室玩的很嗨
那小小課桌椅有這麼可愛
小高玩鋼琴
我玩鼓棒和鐵琴
後來說什麼沒有要開說明會
於是回雄工

地獄的叫聲那麼噁心
還聽那麼多遍
小高king別氣餒
要想說妳可是二部的台柱
這樣心裡就會平衡了

吃完飯後
一大群人坐17號
整個就是包車的fu嘛

然後我發現有小飛象學長在真棒
坐公車就不用錢了

下午到大義練習
一堆感覺好難的曲子要馬上練
然後就得團練走一遍看看

地獄中間那段不是普通的喇
海神跟得很辛苦,常常跟到一半就不知道吹到哪了
一個小時的男人前面跟後面點音有練起來一點,中間就喇過去
幽靈列車整個掛,因為看不懂譜上那一條滑上滑下的斜線是什麼意思

晚上因為要跟陳甯對稿
所以自己先回旗山

唔,旗美的總會是那麼成功
下禮拜就輪到我跟陳甯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