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積少成多)


高雄北區是雄工跟海青


88.6的優等成績,多棒


11/24 (一)

萬年季萬到謝亦翔學長家去了,多莫名其妙
於是就這麼住了下來
打牌打到五點超時尚
我不會胡牌也很時尚

早上六點多搭市公車上學是新體驗
到學校整個用很累的心去迎接整天的公假

矮子學姊說89小節的soli我不用吹了
整個有挫折到
中午不吃不睡也不去補考
一直狂練這段就是了

下午遭透了
不知道那個不要臉的人是不是我?

團練完之後身體跟心理都不堪負荷
於是在社團的桌子上
就豪邁的躺著睡著了

睡到九點多回家
出校門後沒遇見是有點小殘念

回到家整個累趴了


11/25 (二)

從昨晚九點多睡到今天早上四點多
超級累是說真的

來得太突然
感覺很鼻酸
如果沒有中央山脈
該有多好

依然是整天的公假練習
因為今天有睡飽飽
所以「嶄新的一天」要結束前漸快、漸強的那段練起來了

昨天中午廢寢忘食的結果
那段soli還是不能吹
或許是我不夠努力吧...

論音色和實力
我有自知之明
我遠遠比不上小高和Sara
所以她們和學長吹soli
我不敢有意見
只是為什麼會哭我也不知道

回到家也是累趴
睡到兩點多才起床洗澡


11/26 (三)

特別辛苦了兩天
就是為了這一天

沒睡過頭
有吃早餐

早上精神好亢奮
像吃了大麻一樣

噢你知道嗎?
我是吹長笛的法國號槍手
其實是因為穿了戴瑋志學長的衣服
所以一直在那裡說玩笑話

矮子學姊是不是很討厭我?
或者是我天生賤嘴臉惹人嫌?

到了社教館整個大開眼界
國中組超威的,有波斯、藍色山脈......
忘了哪間學校
不過它的希望之城我覺得好好聽
可惜豎笛狂爆音整個都沒fu了

準備時其實有那麼緊張
上場時想起叮嚀
手沒抖
盡全力
吹很順
結束前的滑音有凸槌
不過應該被布吸走了我想

88.6是優等
贏過對手海青
更是高雄市所有高中職的第一名

但問題好像都是出在木管
尤其是練很久的指定曲的快速音群
得在努力

辛苦了這幾天
明天開始
就是準備迎接考試的生活了
超跳痛的欸


11/27 (四)

升旗遲到了
今天有繪畫

淦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賤嘴巴一張

繪畫課難得認真
那磚塊我個人認為整個畫得超有fu
我四樣材質(玻璃、木材、磚塊、布)都有交欸
有這麼乖你說是不是啊

放學後留在社團讀書
這感覺多棒你說是不?

明天更冷
游泳考蹬牆漂浮
所以我決定不考


11/28 (五)

從昨晚九點睡到今天早上五點多才洗澡
最近都這麼不規律就是了

打擊與風的慶典
2分38秒那段的長笛超愛
上課整個一直repeat

淦我週遭整個散發淫的氣息
上課時間我的左方、左後以及後方都在看A片
靜靜的看也就算了
看到有fu還把聲音播出來
害我整個噴水

晚上留在社團請教老干學姊畫畫
海狗學長跟AA學長超有心的
去718買了蛋糕幫小賓賓學長慶生
看學長是有這麼開心

再晚點去快樂吃飯
之後決定今晚行程是到奕雯學姊家打麻將
噢我超開心的
終於可以學胡牌了

吃完飯後到鮮芋仙等老干學姊
學姊已經晉升為塔羅半仙了
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超多人都找她算
重點是都超準的

我個人是
第一個問題
放手好還是繼續執著?
用的是五張牌的選擇算法
兩條選擇都是好
但是放手會比執著來得更好
因為執著的話還是會遇到一點小問題

第二個問題
我跟最近注意的那個人會有交集嗎?
用的是三張牌的過去、現在、未來算法
過去是我跟他完全不熟,有準到
現在是我在猶豫要不要搭訕他、所以決定權在我,天哪這個也有準到
未來是如果真的交集後、他會太自負,嗯...意思是叫我純欣賞就好?

第三個問題
我有機會追上她們嗎?
用的是同上的三張牌算法
過去是我對吹長笛這件事很想接觸,有準到
現在是我很喜歡吹長笛、整個enjoy在其中,嗯這超準
未來是一定會追得上、而且會有個好伙伴陪我,好伙伴會是誰? 超好奇

第四個問題
打工好還是不打工好?
用了五張牌
打工的話會失敗
不打工錢財還是會自然來
所以結論就是先別打工
把時間拿來練樂器吧

算完之後就依照既定行程到奕雯學姊家
耶超開心的我終於學會怎麼胡牌了
以後跟我打牌不再是一件幸福的事啦哈
就這樣一直打到三點多
噢學姊她弟的床超軟超好睡不是我在說
一下就睡著了是有沒有這麼舒服


11/29 (六)

早上八點多起來練習摸牌
結果我唯一摸得出來的只有大餅
其他都摸不出來

到高雄讀書後
早餐第一次吃這麼多油炸的
超幸福你說是不

到學校後就馬上裝好長笛吹了起來
媽呀才兩天沒碰就有點生澀的fu了
幸好沒多久就找回一點感覺
看來真的是初學的太久沒碰到樂器會漸漸生疏

熱嘴熱好以後
本來在練光與風的通道後面好好聽的那段
後來矮子學姊在電話裡說先練好基本練習
於是就重新吹長音了

中午吃大珍的排骨飯
電視上的施主席是大笑點
身邊的謝亦翔學長也是

吃完飯後,下午就還滿忙的
因為下禮拜要換季
所以先是去樹德對面買冬季制服
結果因為雄工制服沒庫存
於是他拿一件立志的制服把口袋改掉
就變成雄工制服了

然後是回家洗一堆還沒洗的衣服
還有便當盒也順便給它洗一洗

家裡都弄好之後
回到社團看大家都沒再讀書了
於是就跟著喇呀喇的
喇到差不多五點多左右
把制服拿去繡學號

回到學校趴著休息
六點李姓教官準時到社團趕人回家
於是就去拿了制服
然後回家等AA學長的簡訊

快樂解決晚飯後
花了十幾分鐘走到民族派出所
坐了一會兒就看到學長騎著腳踏車嚕進車棚

在車上很有安全感
所以很放心的睡著了

學長一直在玩遊戲
唯一講到話就是
「初賽結束了,接下來要練的話,就練基本練習」
「嗯」

然後就這樣睡到溪州
依舊的在武鹿跟學長說掰掰
回到旗山整個好累
禮拜一在直接回高雄這樣

明天是要認真讀書
還是要玩LUNA呢?


可是我跟AA學長還有蔡蔡學長說
我要進步到至少到15名欸
好吧,後天再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