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快樂!
Happy New Year、New Year!


新的一年...好吧其實說真的前半年我還滿不期待的
今年前半年感覺沒啥可以特開心的事
至少對某些即將面臨大考的人來說
而我很不巧的就是某些人的其中一位,該死
該死該死、我恨國中升高中幹麻要什麼基本學力測驗
幹麻不今年就改成12年國教呢? 真該死。

5月5月快來吧! 5月5月快過吧!
Ha、學測過了就無事一身輕,等著畢業了
並且還可以比學弟妹早放暑假,爽耶!


好啦! 導回正題
2008是鼠年
所以在此祝大家獐頭鼠目(遭巴)

我是開玩笑的XD


在新的一年,在下有幾個願望

1.學測能夠達到170以上囧
2.迴響還是那麼少,拜託各位不麻煩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
3.老天爺啊! 給我愛!

(其餘的等想到再補 =A=)


以上謝謝,祝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