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好煩,煩個什麼勁兒的我也不知道?
就單純覺得很煩
煩到我想自戕 .


煩。
我好想好想H,所以我在知識加上找呀找
終於被我找到解決方法了,可以登入即時了
從H親手打的字得知他想的其實不是我
嗯哼

煩。
下禮拜要期末考了
期末考後還要上九天課,九天課讓我一點期待寒假的fu都沒有
過完年就要開學,開學後就得開始衝刺了
開始倒數100多天了
嗯哼

煩。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吃醋
我不知道我知道其實我有那麼一點意思
我不知道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我煩我到底知不知道?
還是永遠別知道的好


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