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隻迷路的小狗
在自己的內心世界遊走著

本以為前方那個亮光是指引我的燈塔
我拚了命的往前跑
累了、倦了
無力感不斷湧出
而我跟他的距離完全沒有靠近的跡象
心灰了

雖然那點亮光
依舊在那邊
依舊的明亮
可是…
我卻沒有勇氣、也沒有力氣
再度走向他

在盲目狂奔的那段日子裡
曾經以為
他就是我的唯一
也許不是一生
但至少是一時

對於他
我總渴望會出現奇蹟
然而
奇蹟永遠不會找上一個平凡的人
即使我曾經對著高雄的星空許願

如果…
我們之間沒有未來的話
我會勇敢的放手

但…
如果還存有一絲絲希望的話
我還是會拚命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