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心卡在手
整個就無法節制了XD

雖然才三天不到一週
但我就是硬要把08年最後的三天寫成一篇



12/29 (一)

早上沒遲到
趕上了第一班車
但還是沒遇見AA學長

中午交換禮物
沒有傳聞中的節拍器
抽到的是小賓賓學長送的
好實用但是好諷刺的開瓶器情侶鑰匙圈

可是它好可愛
而且聽說好像市價要一百五
所以我算是幸運的。

我的音樂馬克杯是被碰混學姊抽到
學姊看起來不錯喜歡

嗯,有開心多了
真的

晚上跟熊貓、海哲皮到Mcdonald讀書
其實只有他們走了之後我才稍微認真讀一下而已
聊了很多自己對社團人事物的想法
我想以後選幹部
指揮十之八九會是Sara蔡

噢超揮霍的我從987花到剩681
so bad


12/30 (二)

早上出門要去學校的途中
遇見剛下車的大黑學長
於是一起到早餐店eat breakfst
之後又看到謝胖學長
然後是聽說比平常早到的奕雯學姊

邊吃早餐邊聽著學長姊聊天
真的比在教室自以為孤獨的聽課要好多了

南博大師的愛心捐款我捐了一元
超有愛心的是不是

長笛又回到校慶前的fu了
3D和進行曲,整個有錯覺回到開學

噢,今晚又跟謝胖學長、大黑學長到麥當
荷包再度失血
我發誓五天以內不去了


12/31 (三)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沒遲到

音樂課考陶笛
吹整首望春風
共89分,評語是“voice is good”
haha

中午幹部交接
so boribg but so funny
哈、好映襯的說法

晚上跟學長姊跑去吉時樂吃到飽
噢熊貓不在沒人會幫我開酒啊
於是只好把焦點放在食物上
奕雯學姊手藝越漸精湛
那鍋貼有好吃到

吃飽喝足玩瘋後
接著去找熊貓會合
捷運站的人潮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
噢、想前年我去海洋之星都沒這樣擠欸
人口暴增好嚴重我說這

想法整個成熟很多欸
換作是之前啊
我可能會吵著一定要擠到舞台前看到藝人
可今年整個就想說focus在煙火也好

倒數前幾刻
雖然挑了個視野不太好的位子看
不過有看到煙火也算是很開心了




回程原本幾分鐘可以走到的捷運站
卻人擠人呀的於是花了將近一小時才到達
有厲害到


Dream Mall的人潮啊
雖然很暗看不太出來
但真的多到一個極致


回程的捷運站也是到處人擠人的
終於可以體會日本上班族的滋味了是不?

結論...
原來高雄人這麼多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自己坐車回到家
我好佩服我自己

噢、然後回到家就整個人都累趴了。




子恆,新的一年要開開心心的噢。三月決賽見 :D

熊貓先生,謝謝你陪(帶?)我跨年。噢說真的我是第一次跨年跨到累翻的XD
改天有能力再賞你個show girl,哈XD

Nistac,我很期待妳的101煙火噢!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金牛送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