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突然覺得鏡中的自己好帥
然後就拍下來了

其實我很少穿背心拍照的
難得的一張

:p

- -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要開始用功了

如果晚上有去kill time
我發誓我一定會拿書本當武器

如果晚上一個人在家
我發誓我也一定會用功讀書

- -

為什麼要把你的鈴聲改成【戀雨】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你在我心裡
也有特別的定位了吧?
:D

- -

如果我夠堅強,我就該無視感情這種小問題
如果我夠堅強,我就該設法去克服生活中所有難題
如果我夠堅強,我就該身體力行,而不是逞口舌之快
如果我夠堅強,我就該展露笑顏,而不是整天愁眉苦臉

到底,我還是個堅強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