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Sara合


我的側影


兩天一夜的公民訓練


寒風中但卻熱情的營火晚會


無法一同走過三年的傳一甲

- -

所以我要
好好珍惜這半學期的緣分。


11/17 (一)

昨晚超奢侈的買了澎澎*1、曼秀雷敦洗面乳*1、菜瓜水*1、三花*1
一口氣就花了300多將近400
超敗家的

結果我還是做不到
超口非心是

第八節繪畫恐懼症犯了
所以不舒服
於是到社團「休息」
和胸圍學長、謝亦翔學長逛了將近一節
吃完關東煮
就好了=)

噢,今天橘子這麼甜


11/18 (二)

其實我沒有多期待公民訓練
畢竟在傳一甲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像張冠那樣超越愛情的友情
去了也只是被晾在一旁吧我想

不是說有寒流來襲
怎麼感覺還是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

每次看星座專欄
總是習慣先看看自己的Virgo
再看他的Sagittarius
習慣了
想改也改不掉

游完泳用玫瑰保濕洗髮乳超香的
改天帶Nice PONPON讓身體也香香的

我要沉穩!


11/19 (三)

整個有冷到,秋天的fu
還好沒有賴床賴到遲到

是有沒有那麼巧?
音樂課陶笛吹了望春風
接著國文課就上到望春風

噢看劉怡欣那樣
其實我也超擔心我自己的
很常練習並不等於確定會下去吹
就不要太過有自信
反正今年沒有還有明年
當工作人員也不要太care是吧

一個壓嘴瓶要59元欸
好削!

好不期待公民訓練
是很不期待的意思


11/20 (四)

本來是很不期待的
可是既然都參與了
就投入4/5的心力吧

去的路上不是引吭高歌
而是我可望很很久的海角
可惜車程太短
只看到一半就抵達走馬瀨了

戴著請Sara代買的Micky mouse cap到處走
是有這麼愛它

第三大隊的第七中隊
教官是Seven、海龍寶寶、阿彬和小凡
Seven的小鬍渣有性感到,吸引我注意倒是真的
海龍寶寶忘了我,但我還記得他。真的這麼有緣,三年前在110給他帶,三年後在傳一甲又再度遇到他
阿彬圖傳唸圖“ㄓㄨㄢˋ”,超幹笑的
小凡姊不太講話,不是嗨咖型的

哈雷集合操大同小異,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依然不變
然後歌曲一樣是小孩不笨的「有用的人」

下午闖關大致上還不差
逛了一圈累了倒是真的
現場的特技真的大開眼界
來自白俄羅斯帥哥魔術師的牌我有抽到一張
黑桃K的花色被變到傘上,超威的

羅謙大師是這麼會煮
好吃真的不用我講
飯很稀,但自己洗的米總是好味道

嗨咖分三種
主嗨咖、次嗨咖、自嗨咖

主嗨咖就是他只要嗨起來
其他人就會跟著他嗨
是炒熱氣氛最佳人選

次嗨咖就是一開始不那麼嗨
是到後來被主嗨帶起來後
就也跟著嗨了起來

自嗨咖顧名思義就是那種
自己嗨然後其他人並不會跟他一起嗨的
很監介但卻又很酷的一咖

營火晚會整個嗨啊
然後我發現我是屬於次嗨咖
整個聲嘶力竭到音道都痛了還硬要喊

至少就讓這一晚
成為我在這個班級難忘的回憶之一吧

宵夜綠豆湯加泡麵一碗
Seven舀綠豆湯給大家是有這麼全國電子
泡麵吃得好急因為要集合

晚上整個累到一個不行
沒夜遊什麼的
倒頭就睡


11/21 (五)

四點多起來
想上廁所但不敢出帳篷
於是憋到五點多

晨間操作完還是一樣冷
晨跑的梗有冷到
我摔倒時不在乎有沒有受傷
而是跌得夢不夢幻啊~

早餐吐司這麼好吃
咱組吃了自己一條不夠
還去跟別人要
甚至還去拿預備的吐司呢
真的有這麼餓
整個就像中元普渡餓鬼搶食哈

之後的行程是分站教學
酒精槍射不出去明明就是set好的,司法不公好不好
走山索我整條走完了,我整個有MAN到啊是不是
呼拉圈的接力是有這麼難,仍然盡力的跑呀搖呀
支援前線是有這麼急忙,但完全聽不到教官講的話
蛇麵沒烤熟就這麼給它吃了下去就因為要集合
藝術家的烤得蛇麵好吃到一個極致不是我在說

中午野炊仍然是羅謙大師掌廚
洗米也是我,煮米的也是豆豆
然後我還切了那不知道是甜不辣還是黑輪的食物
飯還是一樣稀
貢丸湯的貢丸是有這麼好吃
中餐就這麼冷靜的吃完

然後是結訓典禮
精神總錦標
完全沒想過的錦旗
聽到“圖傳...”的時候
本來還以為是乙班
沒想到居然會是我們
全班整個就是嗨翻了

不小心就拿了精神總錦標
傳一甲就超時尚的是不是

離開之前是自由活動的團體照
沒有大家都入鏡是有點小遺憾

珍惜跟傳一甲相處的時光吧
可能半學期也可能一學期
雖然不確定我能待多久
但我確定沒辦法和大家一起畢業

回程就大家都開嗓了
可抒情也可以嗨就是這麼跳痛
做愛大師楊承琳的「神秘嘉賓」有厲害到
呱呱的「一樣的月光」是有那麼威
小念的「殺破狼」超好聽的整個
太陽花的「三天三夜」這麼嗨
班長的「沒那麼愛他」有悅耳到
熊貓的「飛龍在天」大家都會,然後她在唱的時候整個超喜感
「客家本色」我的主題曲
「愛情轉移」我的主打歌
噢,壓軸欸居然不讓我唱完

回到雄工後
到社團吹了長笛的基本練習
稍微抓回兩天不見的感覺

然後累到在社團睡了好久
九點多快十點回到家
看星光看完康康之後就睡了
明天還要練習


11/22 (六)

睡到八點多快九點起來
我整個嚇到
還以為我遲到很久了
我知道累不能當藉口
因為小高跟Sara也是一樣累
但卻都能準時到達

然後早上是長笛的上課時間
我當然知道坐在出風口所以手很冷
再加上驗收的fu讓我緊張沒辦法當藉口
就滑音還是很糟糕
老師說那就別吹了吧
好啦是有挫折到
能夠讓整首曲子乾淨
在台上練指法我也不敢有怨言

勤能補拙
是我不夠勤
所以拙沒有補起來
對不起

下午分部練習
木管銅管打擊分開來
之後是團練
「嶄新的一天」長笛89小節長笛soli的地方學長說技巧什麼的有到了
但缺乏了感情所以聽起來很呆板
然後我真的有盡心去吹
雖然我也很想吹得更好
但我目前的全力不允許
「心有餘,而力不足」是真的

坐客運回旗山,沒睡過頭
座談會擔任司儀,有賺到福運

如果通過了
你會怎麼花消費券?

好累,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