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有梗
但其實並不

噢、爛死了。



12/22 (一)

早上睡過頭
沒趕上第一班車
坐到了delay很久的第三班車
於是沒趕上升旗

其實一整天沒什麼重點
最值得一提的應該就是我有拿到嘉管同意書
是真的有這麼開心

然後安可曲是【海角の傳奇】
顧名思義正是「海角七號」組曲
噢、【情書】跟【國境之南】我愛死了

晚上吃完飯就跟熊貓到Mcdonald's殺時間
陪他走到民族路坐車是正確的選擇
天知道我有多久沒跟AA學長講到話了

看完了《對不起,謝謝你》
幸福的結局,真棒
我愛
220元值得了

再愛一次
真正的愛一次
還有可能嗎?


12/23 (二)

缺德死了
淦! 偷喝我養樂多也就算了
他娘的把證據留在我的袋子裡
管他是誰
祝福他未來不幸福人生多災難
淦! 我沒生氣,只是很不爽
怎麼可以有人缺德成這樣

然後我發現我其實很喜歡卻又很怕跟羅謙大師一組
但地理、英文甚至圖傳概論的報告都很幸運地跟他在同一組

圖概我至少有幫忙裁紙
那還好
但地理和英文報告
我什麼都沒做到
連我其實很擅長的上台報告
他也不讓我來
然後我就變成了個只是坐享其成的廢柴

很棒啊! 但我卻很反感
對這樣什麼都沒做
卻有分數的自己
好像白痴似的

心又累了
I can't be strong in grief.
心累了,又


12/24 (三)

好一個雙面人陳逸祥
偷了我的祝福卡還用修正帶把我已經簽好的署名塗掉
甚至好心機的正反面都塗欸

我當然知道只是偷一張紙並沒什麼大不了
但令我真正失望的是
我這麼信任他,他卻這樣做
他真的讓我無言了

並且也令我嚴重懷疑昨天的養樂多是他偷喝的
淦、自以為原住民的雙面怪咖

位子大風吹Prat II
我的位子依舊
但身邊的鄰居豬太郎和陳禹璁
變成了許曼莎還有洪佩瑋

團練海神滑音好喇
然後憋尿憋超久
唔...我今天有很認真在做值星噢

晚上到九乘九買交換禮物
整間店都是人真的不誇張
排隊時有位先生很佛心的陪我聊天

之後結完帳
他問我E-mail時
才知道他姓譚
哈、很健談的譚先生
so funny

今天花好多
我討厭那位老愛把我們跟資訊科比較的英文老師


12/25 (四)

Merry Christmas一點也不merry

這禮拜不知道在糜爛個什麼勁
早上沒有一次不遲到的

然後交換禮物整個很high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完全融不入
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行憲紀念日快樂
有禮尚往來
也有發自內心的


「不要轉科啦!」多麼sweet的一句話
可惜不是對我說的
可惜。

謝謝棗和小高
收到妳們的Christmas Card很開心


謝謝懶豬學姊、小飛象學長、李政德、鮪魚
收到你們的Christmas Messages很高興


謝謝子恆跟Nistac
聽到你們親口的祝福
真的,很感動


噢!
甜甜圈
好甜
好好吃



12/26 (五)

今天沒遲到
下午有公假


國文抽考85分
體育1500m跑了7:49沒及格


Sara的慶生會好全國電子
不知道明年的9月7日
會是雲淡風輕的魯一魯就過了
還是會有精心的set好?

買了德芙
於是沒買Mister Donut

玩具反斗城有好可愛的兔兔
還有好好看的小美人魚鑰匙圈
等我有錢一定要去買

懶得爭辯了
好累

明天要去嘉管表演了
加油! 雄工管樂


12/27 (六)

早上吃完早餐後
就到學校開始練習
MULAN的滑音練完後
就是演出前的最後一次團練
海神我真的有唱
用假音這麼恐怖


出發前歪妹學長買了三明治請大家吃
Sara因為吃不下所以很佛心的給了我

往嘉義的路上唱歌唱得那麼enjoy
我點的豆豆龍是一群腦殘的小孩跳著很搞笑的舞蹈
然後海狗學長的孫悟空就這麼特立獨行的出現MV,超時尚

到嘉義後沒去看表演或樂器
是先去看陶器展
還看到一尊很像莊翔屹的人像
是廖子瑜發現的
如果再配一副眼鏡
相似度就是100%了,哈

然後中午吃酢醬乾麵
有夠難吃但我還是吃完了

雖然我未成年
但我看起來不像成年人嗎?
討厭死了嘉義的7-11店員
賣瓶酒給我是會怎樣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又罰不到你
呿。

然後在攤位買了一支很小很短的劣質長笛吊飾當紀念品後
就驅車前往表演的場地中正公園了

好恐怖的地方啊!
到處都是閃光彈
一定是去死團常出沒的地點吧我想

然後表演我拿學長的長笛
因為佳縈借我的笛子彈針又歪了,於是鍵會卡住
學長的長笛那麼好吹不是我在說

噢歪妹學長滿頭大汗的比完前三首
之後學長貌似哭了
哭點是太難聽還是有東西跑到眼睛了?

海角七號的國境之南一小段主旋律
長笛全滅了。
小高說當時她看到歪妹學長微笑不知道說了什麼話
「學長說靠腰嗎?」我問。
小高說她也不知道
不過如果真的微笑著說靠腰那也太跳痛了

晚上到什麼餐廳吃飯
吃什麼我也記不太起來了
但那魷魚真的好好吃
白飯配魚的湯汁,根本是絕配啊!

還有什麼菁英會的在辦活動
欸我們整個超配合的說
叫也是我們叫得最大聲
鼓掌也是我們最熱情
是不是

回程也是一路唱歌
抒情、嗨歌、冷熱的都有
然後我才剛旋轉跳躍完就回到學校了
感覺司機開好快

方塊酥還有紀念公仔發一發就各自解散了
那公仔我如願拿到法國號的
哈、它的頭可以點點點還有搖搖搖
整個很好玩

心情不好就是要喝醉嘛
所以晚上就不回旗山了
決定跟學長他們去吃炭烤
我也不知道了喝了幾杯
但我沒像上次那樣喝兩杯就掛
好像在我去清胃的時候,發生了車禍
沒目睹現場好失望

之後怎樣我也記不太起來了
「我真的沒醉,只是有點累」印象中好像我有一直講這句。

然後謝謝培學長跟瑋倫學長陪我回家
唔。回家再吐一次後,漱完口,沒洗澡就直接趴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抱著外套睡
可能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