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吹長笛多英俊哈哈XD

其實這張還不是最佳特寫
只是因為有哲緯兄一起入鏡
所以才放這張


總之是很累的一個禮拜
就忙著準備迎接校慶

不管是社團或者班上
當然社團佔的比例比較多




- -


10/20 (一)


早上被拉拉的「有一個故事」吵醒
後來刷牙時念主隨即call來
是有沒有這麼盡責?
由於比較早出門
所以排隊的位置很前面
坐到前面的座位是有這麼開心
差點坐過頭好驚險
還好我有叫醒學長

實習課大多數人已經開始洗版、上感光液甚至晒版了
我嘗試刻原稿卻始終刻不好
看來又多一項我轉科的理由了

地理到了視聽教室卻因為影片無法播放
所以改看「練習曲」的幕後花絮和預告這樣
計概聽課部分都在睡
至於實作時就醒來用電腦了

繪畫考60分
出乎我意料的有及格
很開心是說真的


長笛練MULAN
中午、下午一直執著於這首
然後狗哥說其實可以練比賽曲
咧,好棒

晚上和奕雯學姊吃學苑
回到社團本來想一個人唸書唸到九點
但後來是釣魚線學長陪我混到九點半
看了畢業紀念冊超有笑點的第60屆建築三甲

「孽子」重播我看了好想哭
我也好想要一個像王夔龍如此成熟穩重的人來照顧我

不只最近
是每天不安全感都很重


10/21 (二)

早上沒賴床是真的很得意
拿到了咱班攤位的傳單
是有這麼帥氣
還主打雄工奇景向日葵

國文發段考考卷前
老師先評論了一下大家的作文
我算是還不錯的,是有點小小開心
但一山還有一山高
呂同學瑋倫整個超有詩人氣質的不是我在說
相信未來必定是位縱橫文壇的大作家
至於分數嘛、是不盡理想的93分
物理35分看了一點也不意外
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中啊哈哈
突然地又在物理課寫了regrettable
很想哭是說真的
那一篇等到宇宙爆炸後再發表吧

中午補考了數學於是沒練長笛
大部分都會算是有這麼開心
答案正確與否其實沒什麼把握
空了一題填充外加一題計算

下午發英文考卷
原本89分,但我很誠實的去跟老師說我的ran寫成run
於是變成了不好不壞的87分
然後自告奮勇的參加了English speech

體育跑了接力
鞋子快掉了所以沒有盡全力去跑
I think maybe the English teacher will appear in someone's blog.
just i guess...

下午團練有跟著吹一點點
然後就是進行曲放炮了啊
留言板的嘴砲不知道是誰
不過字跡是有這麼熟悉
隨便啦
反正就是看了有點失落
到底要怎樣才能變man?

晚上在社團
大家心情都不太好感覺是這樣

靠腰等洗衣機等到一點多
累死我了說真的


10/22 (三)

早上好累所以睡到30分才起來
沒有遲到真是幸好

音樂課由於老師沒來
所以大家在教室作“粉墨豋場”要用的太陽、花和草
國文上了韓愈及「師說」的一點點
地理到視聽教室吹著冷氣看「練習曲」
數學發考卷,原始分數65分打折後變64
其實沒有差太多,有及格就好了
之後數學老師很佛心的給大家繼續製作草、太陽和花

過了中午後,就是一連串的公假啦
噢爽翻了是說真的

下午雖然很累
但是真的很開心

五、六節校慶預演在太陽下坐了兩節
進行曲會吹的就跟著吹這樣
第七節一直到六點就是團練時間
一樣是不會吹的就喇過去
「愛情協奏曲」跟「花木蘭」大部分的音都會
還要注意表情符號和抽空看指揮是真的有難到
坐在學長旁邊聽他solo是有這麼享受

團練結束後
晚上留在社團
和大黑學長到愛國超市買了超便宜10元一碗的泡麵
我買了三碗,結果吃好飽
比合作社的小羚羊便當還划算

其實
看著那些學過的
或者樂理很強的
真的覺得我下去吹只是給人看笑話吧?

但是不論如何
既然被挑到下去
就得認真練我能力所及的部份

加油!!


10/23 (四)

早上好早就起床了
第一次在七點以前出門很新鮮
是真的很期待一整天的公假
雖然上不到英文和數學有點可惜
但不用上繪畫整個超級無敵開心的

升旗背譜吹很有成就
團練前的分部練習跟莎啦、小高一起練「久石讓」
站在暑假時練習的地方
那時的我哪裡會想到如今又站在同一個地方吹著表演曲
雖然不至於厲害到連滑音都能滑得又快又準
但至少跟那時的自己比起來
算有進步了吧我想

然後啊我覺得
或許兩年後的感觸會更深吧

團練時除了「約束的場所」外
其他都有跟著吹a little

「嶄新的一天」不管聽幾次總是如此令人震撼
希望我也能早日練會它
這樣初賽就能下去吹了
「久石讓作品集2」也是那麼好聽
尤其海狗學長替OBOE solo的部份
也是很催淚的旋律
期許一下自己未來能夠僅次於狗哥如此厲害
(因為不可能一樣厲害,所以僅次於就夠了XD)

晚上依舊是留在社團
晚餐是中午包的芝麻飯
配上姑姑送的還沒吃完的魚鬆

校慶要到了,加油!
就算不會吹也要裝樣子


10/24 (五)

這麼辛苦的練習
就是為了今明兩天
雖然今天比重不是那麼多
但還是得盡力去吹

早上也是很早就到學校
哇! 社團門沒開有囧到
call了狗哥結果沒有人接聽
連環call個人認為不適用在海狗學長身上
都快七點半了依然不見守門人的蹤影
之後是乃乃學姊去教官室拿鑰匙,大家才得以進社團
大家都在吃早餐是有這麼折磨我

之後餓著肚子就上去吹了啊
粉墨豋場好像還不錯好笑的
可惜我視野被擋住了
所以只好認命的會吹的進行曲就吹
不會吹的就裝個樣子這樣

吹完開幕典禮之後
是好開心的自由活動時間
莎啦給了我她吃不完的漢堡當早餐
是有這麼感動
好同學
:)

本來想說回班上喇一下
可是後來是待在社團練樂器
一直練到中午是這樣認真

回班上吃飯
會跟我喇賽的依然就那幾個
念主、棗子、藝術家、楊承琳
其他的好像就是沒有什麼touch
其實很失落,但懶得說

吃完回社團
中午午休在社團跟大家玩牌
就這樣一直玩到午休結束的下午
學長教了“牌七”還有“摸鼻子”是有這麼好玩
玩了好久,直到大家都累壞了才散場

散場後繼續練樂器
練到要吹下午的頒獎
就直接過去吹了
後來怎樣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
就是學長有跟我講很多每一首曲子要注意的地方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低音其實要用更多氣去吹

晚上也留在社團
然後去全聯買了一瓶、去愛國買了四瓶雪碧
店員還跟我說請款用發票就okay了
明天園遊會要用的,其實好麻煩
結果今天還是釣魚線學長陪我到最後

好累,明天還有一天
加油吧!


10/25 (六)

本來是很期待310的會來捧場之類的
但沒有半個人想鳥我是很失落
算了,反正大家都各忙各的
我也不好干涉,是不是?

早上也是很早就到了社團
狗哥已經在裡面了
先把放在社團裡的雪碧拿回教室後
順道去合作社買了早餐到社團吃

吃了早餐,肚子不餓的吹了升旗
米老鼠放炮了好該死
還好那一聲不大,不然鐵定被ㄉㄧㄤ

吹完升旗後,剩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表演了
好緊張是說真的
本來想說表演前就在社團一直練這樣
誰知道才跟莎啦吹「木蘭」吹到一半
就被恐龍抓去檢錄

意料之中
第二組的最後一名
本來是有機會倒數第二
駱致掉棒是真的有可惜到

跑完回社團
昨天海狗學長幫我跟小龜學長借了件牛仔褲
龜哥人真的很好,絲毫不吝嗇的借給了我
幸好size剛好吻合,不然就囧了
換好衣服後就一直練樂器
練到要表演之前
我跟小高都超緊張的
不知道莎啦是不是也一樣緊張

表演時其實不太敢吹
然後吹出來的音有時就變低的
裝樣子我是很想裝啊
可是我旁邊完全沒有長笛聲就裝得太明顯了
因為學長姊都集中坐一邊啊
然後聲音都在那一邊
於是我、小高還有莎啦三個人
會吹的地方就一起吹
不會吹的就一起放下這樣
反正觀眾又看不到我們的譜是一部還是二部

吹完之後是個大解脫
雖然不盡理想,但至少大家都辛苦了
給自己一個掌聲當作下一次進步的動力吧

下午是跟著學長姊去闖關
為了數位相機我跑呀跑的
其實好熱但我毫無怨言
有一定的趣味性然後也可以學到東西
還不差啦

園遊會其實沒什麼在幫班上的忙
感覺其實也不差我一個
但是捧自家場子就捧了20元
聽說後來扣掉成本是賺了5000多元
引用一下班長的話
是有這麼時尚

闖完關卡之後
跟阿仁一起去買了涼麵還有薯條當午餐
回到社團享用
吃完午餐後我到處去幫人家按摩
許朝棟、阿禧、浩翔學長、阿有、阿仁、李政德、釣魚線學長、蔡蔡學長、澎粉學姊、大黑學長
每一個都被我按過的
有多舒服自己問他們就知道了
看我多專業哈哈

下午最後的任務就是吹閉幕
培羽學長站在我身邊一起吹長笛其實好新鮮XD
不會吹的進行曲學長還叫我上嘴說:「就吹就對了!」
然後學長還突然的來一句:「你不可以退社喔!」
這算是期許嗎? 不知道耶
不過不管怎樣
我是絕對不會退社的
相信我

閉幕結束之後是抽獎
真是的,虧我這麼努力的闖關
結果居然是兩手空空
反倒是乃乃學姊抱了一顆籃球啊
不知道那顆球可以賣多少呢?

抽完獎大家都回家
管樂社留下來
AA學長用說的、奕雯學姊用罵的
反正大意就是這兩天吹得很爛這樣
是該反省,但我盡力了是說真的
阿勇學長是有這麼酷
要有下次會進步的信心

收拾完之後
留在社團練「Dawn of A New Day」
真的吹得不好聽
:(

晚一點是回旗山
我想酸葡萄心理真的會讓一個人看起來很醜陋

就已經是這樣了我還能做什麼?
開心是開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的感到難過

有千言萬語想要說
但卻不知道可以對誰說
所以我還是只能把它們變成心裡話

一邊上行還要一邊漸弱真的不簡單
所以帶了長笛回家明天繼續練
以初賽為目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