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知道這樣子拍新生通知單是很白痴
但我根本不敢直接在報到處拿起手機喀嚓喀嚓的拍呀
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拍新生通知單了


話說昨晚跟我爸破冰了
所以今天是他陪著我到雄工報到
然後我也才知道原來直接坐到民族路就OKAY了
(在這之前我到雄工都是先坐到高火再坐市內公車)


到達雄工門口後,我發現補習班的業績壓力真的好重
幾乎每一家補習班都出動的大批人力在門口stand by
然後就是每看到一位學生,就上前拿出最熱情的笑容,遞給你補習班的傳單說:「同學,你好!參考一下喔!」
很不領情又沒公德心的,通常都會進到學校後,將傳單直接丟在地上
一樣是不領情但是有公德心的,會丟在學校垃圾桶裡
但是像我這樣很有同情心的好人,通常都會放在包包,回家看了幾眼後再丟掉

希望如果以後我在補習班打工,絕對別讓我遇到當面丟掉的
我會當街大哭(?)


歷經了補習班的關卡,進到雄工的活動中心後,看到怡良跟他爸媽站在門口
然後在我經過他身旁那一刻,他居然沒跟我打招呼!
我的媽呀怡良是故意還是真的沒看到我?
Or2

進到活動中心後,發現其他科都好多人在報到
本來也很期待報到時可能會看到我未來的同學
結果找到了圖傳的報到處後,居然沒半個人在報到
在簽名時看到好多人都已經簽好了...

本來還想說多待一會兒看看有沒有人來報到
結果到我要走之前,還是沒見到有人在圖傳的報到處
難道我未來的同學們都這麼害羞嗎?

然後在報到完成後,我就是雄工人了。


之後就跟我爸到坎城的啃的雞吃也不知道是早餐還是中餐
雖然吃到肚子撐死了,可是為了不浪費,我還是把薯條一根根的塞入口中,適時的配上一些可樂

吃完啃的雞後,我爸問我要不要去坐坐看捷運。但由於剛吃飽的我是最最容易暈車的狀態,我於是說不了
在啃的雞外面站了一會,我爸就招了台小黃,往他常去的餐廳賓果消磨一下時間

等他玩完了餐廳賓果,就招了小黃到高醫對面的麥當等車了


回程,我爸問了我圖傳想走的方面是印刷還是設計
我說我還不太清楚,可能要等讀了才會知道

然後就是一陣安靜

其實像這樣,不需要講太多什麼話,感覺也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