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多一起來
就不敢再入眠

整個深怕一個闔上眼
儘管夢中世界多美好
夢醒之後會死得很慘
因為會趕不上客運啊

趕不上客運就會遲到
遲到是多尷尬的事情

今天初次的FACE TO FACE
我可不想給我的好同學留下壞印象

五點多梳洗完畢吃貝果喝奶茶
六點左右恍惚走到南站等客運

這才知道
原來早上的客運站也是很多人的


然後我上車
車上擠滿人
看到同是雄工新鮮人
本來想坐他旁邊
但卻被一位體積大的叔叔給搶先了
我於是只得很委屈的坐在一位正在睡覺、長得不差也不好的修車工旁邊

在一路的搖晃上
我彷彿看見了徐拉拉
結果只是背面神似,正面是個正妹但不像拉拉


到了民族路下車後
那位同鄉的雄工人居然往更前方走去
而我則是依照上次的路線,走到大順二路,再直直走到雄工
嗯、走了好久好累,難怪我最近突破了70KG的魔咒
或許一切都是快步走的功勞


之後到了雄工,看到好多人在集合
找到了圖傳一甲,居然沒有半個人啊Orz..
後來才知道前一批已經被輔導學姐帶到活動中心了
靠腰、那輔導學長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啦~
等了一會兒後,就跟另外三位同學被學姐帶到活動中心

話說其中一位對他印象很深刻,為什麼呢?
因為他不但有啊Q的髮型,還有啊田的神韻
我個人認為啦,他應該是個當班長的料


之後的上午時間,就是跟郭乃學姐講的一樣
真是痛苦的折磨啊!
屁股坐到快爛掉了都還講不停
真的比國中的新生訓練還夭壽幾百倍

奇怪奇怪真奇怪
明明都當老師的人了
卻都還這麼不懂學生的心
沒看到學生們已經忍耐得屁股都快爆炸了
表情都已經顯露出疲累了
還是一直講一直講


到了中午,最後一位實輔主任終於講完了
大家都好開心的鼓掌
準備回到各班的教室去吃便當


到了教室後,老師出現了
是位熱血(?)男兒,秉持愛的教育、鐵的紀律
並且很注重「你對我怎樣、我就對你怎樣」的原則
所以這三年要乖一點,免得受苦囧

很安靜的享用完便當之後
大家聊天的聊天、休息的休息
而我也因為上午的疲勞轟炸支撐不住
漸漸進入夢鄉了


到了下午是導師時間
一連串的通知單以及調查表,加上老師細心的注解
幹部只選了班長、副班、學藝
其他要選的時候被叫去選社團
虧我還想在老師問說:「誰國中當過總務啊?」的時候
炫耀一下我連莊四個學期並且還次次都拿到公務保管競賽優勝的光榮事蹟


選社團的時間,就是各個社團在那裡表演
然後一堆學長姐圍攻你說:「學弟,要不要考慮來我們社團啊?我們社團......」
當然,我並沒有考慮得太多
畢竟我進雄工的初衷就是為了管樂
雖然有被國樂給小小的TOUCH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照著郭乃學姐的指示到了管樂的攤位
並且跟那裡的學姐說我要入管樂
學姐問我有沒有學過樂器
我說有啊,但我高中想嘗試一下新鮮的樂器
那就是...
長笛,希望明天教練能把我編到長笛
這樣不僅不會讓吳小翰好失望,還能讓我學習到新樂器

把我的社團搞定後,逛了一下其他社團的攤位
康輔社的SLOGAN很酷、還搬出了想要小功就要到康輔
熱舞社卯足全力的跳、還不時的抨擊管樂及國樂說要買樂器太貴了(樂器不是學校提供嗎? =_____=")
圍棋社的學長一個人坐在那裡完全沒人理、看起來好落寞好可憐
吉他社的也是很賣力的表演吉他、引來了不少人潮
另外在司令台後方的BAND貌似是熱音社吧,唱著一首首五月天、吸引了更多人圍觀啊
漆彈隊的迷彩褲很好看、但攤位內容就沒注意太多了
之後逛了一圈,還是回到管樂的攤位去看表演
還看到了有學長用法國號吹背叛、高音薩克斯吹你是我的花朵,好不精采

之後逛了好幾圈,咱們這班原本老師在問有要加入管樂時只有我一個人舉手(是我太高調了嗎?囧)
但是我卻發現班上有其他人手中拿著管樂給的叮嚀小紙條
意思就是班上有其他人也要加入管樂啊(該不會是為了升旗不用曬太陽吧?XD)


到了該集合的時間,大家很守時的到了集合地點
輔導學長姐盡責的把我們帶到操場排升旗隊形
宣佈了一些事情後,就集合放學了

放學後,填管樂社的通通留下來看管樂的表演順便認識一下某些樂器
噢長笛的聲音真的好美,真希望明天能選到長笛
我是雄工人了,我是雄工圖傳人了,我是雄工管樂人了!
媽媽咪呀!我超興奮的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