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我爸用手機吵醒
所以今天不是徐佳瑩叫我起床
是open獎

公車路上吳小翰同行
聊了一會
一路沉默到高雄
直到要說掰掰


其實今天比較不無聊
在教室交了單子後
選了幹部
很殘念我沒當到貪財股長

之後差不多要集合了
禮儀訓練很無聊
雖然記不太起來
但至少我很認真在聽
沒有睡著

校歌教唱一點都不監介
本來還以為大家都不敢開金口
之後的學長姊一起唱也很經典


放學後到管樂社
是我當管樂人的初體驗

如願的被分到長笛好開心
赫然發現學姊比我小幾天
但是因為早讀所以是我學姊

再度驚訝的發現有位學長住旗山
好開心在管樂遇到同鄉的
雖然不是他鄉遇故知
但至少也是出門在外遇見故鄉人

中午跟一些學長姊去吃飯
有位學長說可以叫他大雜碎
但在非管樂人面前就不能這樣叫了
一路上大雜碎學長跟我講了好多
包括學姊solo火焰之舞的片段
超威的

吃完飯回學校的路上
我跟一位女生也是新生叫地瓜的聊了起來
她很會帶,把怕生的我帶成不怕生
雖然是暫時的,但地瓜真的好厲害

在校門口遇到一位不熟的同班同學
但由於有地瓜的引導,我跟他有講話了XD

之後就跟地瓜、學長還有同學一起去買飲料
地瓜問我有沒有喜歡的女生或是喜歡的男生
靠腰,怎麼那麼準?
還是我偽裝功力太差了?囧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有她一位雙刀男同學的fu
所以才如此猜測的

回到學校後,新生到禮堂幫忙撤椅子
因為不久後學長姊要練習
然後撤完椅子要回到樂器室拿譜架的時候
社長學姊看我跟地瓜聊得不錯熱絡
於是就問說我們兩個認識嗎?
我說我其實很怕生這樣
社長學姊說不會啦,這樣感覺也很可愛...喔不對反正就是還滿不錯啦
之後地瓜問我會不會care人家說我可愛
我說還好
地瓜說其實你個性滿可愛的
我心裡爽翻了但我還是很冷靜的說謝謝

很少人說我可愛的
偶爾被這麼說一下
即使我知道不是事實
就讓我被騙一下也好嘛


各部帶開練習後
我氣不足的弱點被學姊發現
於是從腹式呼吸開始練起
我狂練呼吸然後狂吹長音

另一位學姊看到說我很有心又很認真
其實是因為有幾位選長笛的同學都是有學過的
在基礎已經落後人家一大截了
再不努力練
我根本別想在什麼比賽或表演場合下場吹奏了
所以我要比別人更認真
更要把握每次可以練習的機會
就像學姊說的:「你要有自己會超越她們的決心」
嗯,我有決心,所以我要努力練習


練完之後要回家
同鄉的祐麟學長騎車載我到站牌
一起等客運坐回旗山
學長告訴我好多事情
才初次見面就這麼關心我
真的糾甘心欸

上車後,看到一位雄中一位雄女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客滿到剩下最後一排剛好兩個位置
於是就跟學長一人一位,讓客運真的客滿了
我頭有點暈,於是就想說先睡覺
在睡著之前我看見學長拿出數學講義在讀
很佩服學長是這樣的認真
不知道如果下學期我通車的話,是不是也會這樣

然後到了南站下車後
因為明天還有管樂的練習
所以要一起搭車去學校
於是跟學長交換了電話
說聲掰掰,就回家了


新生訓練第二天
管樂新鮮人的生活居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