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樂新鮮人的第二天
早上我睡過頭
在祐麟學長的第三通掛掉後
同時我被剛結束的open獎吵醒
慌張的起床傳了一封道歉簡訊
用飛快的速度盥洗完畢出門到客總
一路上傳了好幾封的道歉簡訊
學長回傳的簡訊實在溫和的讓我快哭了
"沒關係~才剛開始習慣搭車去學校難免睡過頭~慢慢的就會習慣了!"
噢這樣你說我能不感動嗎?

上了客運之後,很幸運的佔到了中間的位置
一路上聽了差不多5、6首子恆給我的管樂曲
沒想到就到了高雄,感覺還真快
或者是管樂曲時間都很長的關係呢?


在民族路下車,走了十分鐘的路程
到了學校後,很無助的站在忠孝樓的穿堂
這時矮子學姊剛好要到禮堂,經過穿堂時看到我
這才知道原來要在禮堂練習
就跟著矮子學姊到禮堂了

今天來了另外三位長笛的新生
兩位女生跟我一樣0基礎、一位男生是學了一年的
於是那兩位就跟昨天的我一樣,拿著吹嘴練長音
學一年的那位就看著學姊拿給他的樂譜,吹著他說too eazy的音階
剛開始我也是跟昨天一樣,練習著長音
學姊說我進步很多,整個好開心。昨天仰臥起坐沒白作了
直到有一位學長過來叫我吹給他聽
聽了之後,他說嗯這樣你可以上樂器了
天哪我整個超嗨森的,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碰長笛欸

之後學姊拿樂器過來跟吹嘴結合
Well、手裡拿著那支長笛,整個就是緊張啊
然後學姊教的指法一開始都記不太住
是到後來那位學長教我Si,我記住
矮子學姊教我Do到Fa,我也記住
之後就一直練Si到Fa
直到已經畢業有容嘉fu的學姊到了之後
我再去問學姊,於是學姊教我Sol跟La
就一直反覆的練習從降Si一直到Si這樣一個八度

在練習的中間,祐麟學長來到我面前跟我講說不要太care
真的好感動的說
學長人真的好好




練到中午要去吃飯
跟地瓜還有恐龍終於touch到了
在路上就跟昨天一樣聊個不停
地瓜還說以後可以幫我morning call,噢好全國電子整個
另外我也跟那位練一年的同學講話了
然後乃學姊就說昨天有看我網誌,知道我沒買工具
地瓜就一直說我家境好可憐什麼brabra的
一直是低收入戶的我午餐預算只有50元
只要超過50元我就回不了我可愛的家了
所以午餐時間我吃掉20元的肉燥飯、喝掉20元的紅茶
然後地瓜超慷慨share with me的雪花冰
以及她可憐我捐獻給我的8塊錢

今天同桌的人跟昨天的有點不一樣
所有人的自我介紹都so funny
然後我也決定高中避免跟學長撞名
於是改叫啊葵,這樣冷傲叫起來才不會怪怪的XD
打擊的學長超慷慨的請了學弟吃雪花冰
矮子學姊說下次再請我吃冰
哈、其實有那個心意就很感恩了真的

在大家都差不多吃完準備要回去之前
高應大的大學生大冒險輸了
懲罰好像是要很白痴的來跟我們介紹他自己
哇塞、原來大學生都玩這麼嗨。超酷的欸


回到學校後,因為還沒一點半,所以還是休息時間
看到有學長整個累趴在椅子上
性感的小腰部露出來了好滑稽

過不久就開始練習了
我還是繼續練著音階
練一年的男生繼續吹著學姊要他吹的音階譜
另外兩個女生也拿著吹嘴練長音
地瓜跟恐龍很認真的打著節拍
大家都好認真在練習啊

之後祐麟學長過來跟我說他今天要補習
所以沒辦法像昨天一樣載我到站牌然後一起坐客運回旗山
我說okay的,沒關係
然後祐麟學長說他是一、三、五要補習
所以明天可以跟我一起回旗山
再次的感動啊~



到了4點左右,打擊的在練習好像11月要比賽的曲子(我也忘了是指定還自選,反正就是比賽要用的)
所以地瓜跟恐龍就被學長姊叫去休息了
我於是也就很自動的休息,到地瓜旁邊去哈啦個幾句
這才知道那位校友學長超酷的,每一下的鼓點皆是如此的威
說學長是鼓神當之無愧啊!



打混結束,我回到長笛組練習的地方繼續吹著音階
接近要回家的時間,學姊來驗收每個人的練習成果
吹了之後,學姊說okay
但其實有時候Fa、Sol、La會吹到爆音耶...



希望明天就能像練一年的那位同學一樣
看著譜吹全是音階的曲子
不過我視譜能力不是那麼好欸
還是好擔心看著譜會吹得很差啊...

後來聽學姊說了一些社團幹部
原來祐麟學長是指揮!
超威的說

要回家之前,那位教我Si的學長教了我怎麼清潔樂器
還買了飲料給長笛組的所有人
好全國電子啊~


跟學長姊說了再見以後
就再度十分鐘的路程到了民族路的站牌

等客運時,那位口罩阿姨又來跟我要10元
還好昨天學長有跟我說她是騙人的
不然我可能會像前天一樣傻傻的給她10元啊


上車之後,因為前面都坐滿了,我於是坐到了最後一排
旁邊的年輕人突然問了我一句:「請問你是旗山國中畢業的嗎?」
我:「是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學長,並且還是自然實驗班的
然後跟他聊了好多包括學校啦、奧運啦、運動啦、NBA啦、我有多宅啦、劉欽文的婚禮多好笑啦、旗美自強班自然組有多嚴啦brabra...之類的

聊到溪州的時候,因為公車真的太晃
本來就很容易暈車的我,開始有想吐的fu了
原本說要在南站下車的
但後來學長說我看起來快掛點了,事實上也正是
我於是就在黃昏市場下車,然後吐在自備的嘔吐袋裡


不知道是因為加入管樂還是升上高中的關係
總覺得我比較敢去跟陌生人講話了

希望明天也能認識新朋友
希望明天能夠看著譜吹著全是音階的曲子
希望明天我能大聲的喊:「學長、學姊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