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跟祐麟學長約
但我昨晚還是想說今天七點起來坐車吧
結果,還是睡過頭了。幹我到底在搞什麼啊?

然後就坐到了九點的車
十點多抵達高雄
一樣也是花了十多分鐘走到學校

進到禮堂後
豎笛組的學姊迎面而來
我於是很喘的說了聲:「學姊好!」
學姊回問好後,問我是不是薩克斯風組的
我說不是,我是長笛組的
於是學姊告訴我長笛組練習的地方在左後方
我說了謝謝然後就走了

在第一排座位看到了吐吧的學長在練習
我於是微笑點頭說學長好
學長也回我學弟好XD
然後就繼續朝左後方前進

今天一開始練的一樣音階
後來學姊叫我練每個音階的長音
然後至少一個音要持續八拍這樣
整個上午都在練長音,跟我昨天想的完全不一樣
不過我想學姊是要讓我先把基礎打穩,嗯一定是

到了接近中午休息的時候
一些學長姊們跑到舞台前打擊組的地方去團練
我於是也藉機坐下來打混
雷神好酷,跟國中的是大異小同
還有海軍起錨也是,旋律我聽得半生不熟的樣子
火焰之舞超威的,可是後來聽說太慢了
沒有非洲好殘念,害我整個好期待


中午跟昨天一樣去三川吃
雖然今天預算增加50元了
但我還是捨不得花太多
於是我午餐只吃了50元的四季水果冰
還有另一位長笛的同學怡欣小姐吃不完的巧克力雪花冰

今天的午餐時間跟昨天比是安靜許多
沒有大家的自我介紹
沒有持續開心的talk
沒有大學生很嗨的大冒險
只有偶爾的小聊一下,然後笑一笑又繼續安靜的吃


回到學校,休息一會後就繼續練習了
下午還是一直不斷吹長音
直到後來學姊驗收時
我直到Fa都還勉強okay
Sol的時候就有點ㄍㄧㄥ不住了
於是我繼續練著我的長音

直到我不知道吹了幾遍
休息時,學姊說要教我新的東西
我於是開始學長笛的點音
整個就是跟竹片的點音完全不同(廢言=  =)
雖然都要用到舌頭
但一個是用舌頭去點竹片
另一個卻沒有竹片可點啊

然後下午就一直練點音這樣
直到海狗學長把我們三個長笛組的新生找過去
說一些社團重要的幹部還有規則
以及請我們自我介紹之類的
我這才知道原來海狗學長是副社長
後來還有幾位學長湊過來
所以就被海狗學長給找來自介
雖然我現在記不太住但我相信之後會記住的XD

之後又練了一下點音
社長學姊就集合了大家
好像說二、三年級的要報高雄市民管樂團的考試(詳見)
反正跟我們這些新生無關XD

第一次學著收長笛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把海狗學長的長笛弄壞啊
害我好小心翼翼
收得差不多後
祐麟學長就來找我一起回旗山了


然後就祐麟學長在停車時
他的朋友就到了
還在站牌遇到圖傳的顏姓學長,很巧

今天回家我忘了換零錢
害我投紙鈔進去多花14塊的冤枉錢



明天跟祐麟學長約七點的車
所以今天我得早點睡
預計十點半吧
明天一定不能再睡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