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沒睡過頭
但坐了太早的車
以致於沒有跟祐麟學長坐到同一班

下車後,在民族派出所等了一會
學長到了
於是就載著我穿越大街小巷
到了我未來居所所在的立人街吃早餐

一邊喝著我的紅茶
一邊看著我眼前的學長
那麼優秀的指揮此時此刻就在我面前啊
多不可思議


到了學校後
我跟學長兩個人先進到禮堂
把窗簾拉開之類的
過沒多久那位學一年的同學到了
於是我就跟他兩個人龜在長笛組練習的地方等待學姊的指令

上午練習也是練長音跟點音
看了一下同學正在吹的譜
我暈了
不是普通的陌生
一堆音符飄在五線譜之上
我開始擔憂起我在管樂的未來

練了好多遍點音練到中午
練一年的同學以及另外兩位女同學都要走了
下午長笛組的新生剩我一個
很哀怨的跟他們三個說掰掰之後
就跟著學長姊去吃午餐了


今天沒跟著矮子學姊
反倒是被郭乃學姊給拉住
不過還不錯,因為祐麟學長也是同一團XD
但有位校友學長一直叫我小葵妹妹,很囧

中午吃立志街
本來好像是要去吃攤子的
但那裡已經被管樂其他團的人佔據
原本海狗學長叫我去坐他旁邊的
但後來被社長學姊給拉走
於是我們這一團跑去吃IS

媽呀校友學長的尺度好大
一問就問說我一個禮拜打幾次手槍
害我臉整個漲紅(還是其實是因為坐在祐麟學長隔壁的關係?XD)
還說什麼圖傳的男生長得都花美男的樣
是有沒有這麼好認?

午餐吃了六塊雞,當然不是麥當的
還有郭乃學姊不吃的一些高麗菜絲

吃完之後聽了校友學長在軍校的生活點滴
像是什麼半夜一點上廁所未報備被抓到
還有慶祝生日辦得跟喪禮沒兩樣
brabra之類的很好笑的生活瑣事


吃完午餐後,大家很冷靜的回到學校
幹部開會而我在不遠處趴著休息
之後被學姊叫去練習

練了沒多久
有位貌似長笛組的校友學長回來看看
他說我點音怪怪的
於是教了我正確的點法

噢我沒天份啊
所以一下吹的是對的
但下一個音點得又是錯的
好像搞得學長快殺人了Orz..

後來海狗學長也稍微指導了一下
可能有好一點吧

兩位學長都說氣要一直送,不能中斷
雖然聽是聽得懂
但還是有時候會習慣性的讓氣斷掉
唔、看來我離看著樂譜吹的階段還很遙遠

我沒有1%的天份,所以我要靠99%的努力
希望不斷辛勤的練習,能夠換來一點點的進步


明天是管樂內部二年級的比賽
好期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