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搬到高雄了
也代表著我的新生活即將來臨


或許我會變成一個禮拜上線一次的乖寶寶
因為租屋處沒電腦
並且學長有叮嚀少去網咖

或許我會有點不適應
畢竟要一個鄉下人突然要去過都會生活
朱芩誼有空的話教教我吧
順便記得我的臭豆腐
please

或許我會被笑
因為傳一甲貌似只有我沒買工具
到時如果上實習課,我沒工具
多監介啊你看看
除非有好心同學借我用之類的

或許我會開始期待
期待每天中午
期待每天放學後
期待禮拜六
因為有管樂的練習
而且禮拜六還可能跟學長一起坐車回旗山


所以我好期待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