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7日
長大了一歲,該更成熟了

生日快樂嗎?
收到簡訊、看到即時訊息、聽到人說
「生日快樂」時
還滿開心的老實說

但稍早爸爸的話中帶刺的
就不這麼開心了

- -
這篇九點多發表的
但在快接近十點時
收到了爸爸的五百元紅包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是最佳的心情寫照
- -

今年生日沒有我想像中好
也對,畢竟這一個禮拜以來爸爸已經付出太多了
註冊費、房租、生活費什麼的
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要什麼生日禮物

還記得去年有參壹零一群幹笑咖
本來還很沮喪的以為沒人會幫我過
結果突然下課時佑子跟有水拿著蛋糕出現
朱芩誼還陪我一起解決它們
還有毛婕的元本山
佑子的超可愛糖果
張冠的真情卡片
這一切的一切彷彿都離現在並不遠


從凌晨十二點一過
截至目前為止
共有十五個人
用不同的方式跟我說「生日快樂」

1.奕雯學姊,12點過後幾分鐘,立刻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超有心的
2.瑋倫學長,學姊簡訊過後幾分鐘,即時通上祝我生日快樂。記得明天要唱【不如這樣】喔
3.子恆,一語點醒夢中人,即時通上祝我生日快樂。雖然是我講的,但還是很開心能收到他的祝賀
4.Nistac,今天下午上線後沒多久,即時通上祝我生日快樂。還傳給我同恩的【昨天我十五歲】當生日禮物呢
5.阿霏,一開頭就跟密我說我老了,不過後來還是補上一句生日快樂。哈下個月就換我笑妳老了
6.AA學長,在市民的考試之間抽空傳簡訊祝賀。很開心=D
7.海狗學長,嗯因為我不認得手機以致於我認錯以為是矮子學姊。我改了我改了,學長你有看到嗎?XD
8.昀容,在我看電視時留言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啦
9.念主,也是一樣留言祝我生日快樂,後來等我回到位子上還跟我說了第二次。好同學謝謝你
10.洛德大哥,也是留言祝我生日快樂的,後來還上了RO想說打擾他,結果集合點居然沒人。打到好裝記得保留到我帳號解凍再送我當生日禮物
11.呆敏,一開頭就問說今天是你生日嗎,即時通上祝我生日快樂。除了謝謝我想不到其他言語來表達
12.媽媽,打電話過來祝我生日快樂,是我今天第一次聽到人親口跟我說。本來要帶我去吃辣匠但後來考慮到明早要坐車,於是決定晚點買鹽酥雞給我當宵夜
13.吳炘翰,即時通上祝我生日快樂,據說本來也想用留言的但後來跑去看電視了。幹你很無情
14.鮪魚,即時講的,去年的第一名今年掉到14名。很不夠意思欸,我都記得你是38
15.怡良,也是即時,到我打這篇網誌時的最後一位。雖然沒誠意不過還是謝謝


最後,我沒什麼梗了
所以就拿Nistac給我的生日禮物作結尾吧
還被我意外的發現有不雅的文字XD



作詞:許常德
作曲:符傳義
編曲:Martin Tang


I'm just a kid a love is nightmare....


昨天我十五歲 你說我像含苞的薔薇
我猜那句是讚美 有個性又女人味

今天我十六歲 我一個人過生日派對
我哭著想那辭彙 原來你是想離別

為了你我不顧媽媽反對
我相信愛會給人智慧
當眼淚不自覺地往下墜
你像陌生人離開座位

我開始飛飛飛 像瘋子追追追
認知中的世界全都是錯覺
心裡的音樂全站起來傷悲

我不停追追追 空洞地飛飛飛
這是我第一次碰觸到心碎
我頭也不回不想向誰下跪


驕傲的十六歲 還是要找媽媽的安慰
但我展不開雙臂 只是想露出疲憊
愛情的第一頁 絕對不是人生的收尾
我按下家裡門鈴 媽的生氣要面對

為了你我不顧媽媽反對
我相信愛會給人智慧
當眼淚不自覺地往下墜
你像陌生人離開座位

我開始飛飛飛 像瘋子追追追
認知中的世界全都是錯覺
心裡的音樂全站起來傷悲

我不停追追追 空洞地飛飛飛
這是我第一次碰觸到心碎
我頭也不回不想向誰下跪


我開始飛飛飛 像瘋子追追追
認知中的世界全都是錯覺
心裡的音樂全站起來傷悲

我不停追追追 空洞地飛飛飛
這是我第一次碰觸到心碎
我頭也不回不想向誰下跪

昨天我十五歲 你說我像含苞的薔薇
今天我十六歲 我一個人過生日派對


And today I'm sixt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