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賺評勳為主來說,能夠進百名內就好開心
但是,一整個禮拜下來簡直快精神崩潰!
真難想像以前的玩家究竟是如何撐過兩個禮拜的


記得第一次報名參加上覽是第九回的月夜見之演
當時因為還在服兵役的關係,平日只能拜託小傅順手幫忙開去打個幾場
自己在放假時跑去網咖也頂多打個3、4場(家裡電腦信長頗LAG,於是需要搶手速的上覽到網咖打比較放心XD)

當時天狗尚未覺醒,若對上佛門(後光)、道陰(方違)、仙論(絕戒)或秘傳(四封無蹤)就GG了
所以當時開場能做到的頂多只有無我無心,或者在有另一補的情況下用佛滅破除詛咒耐性

這次經歷了半年的歷練再次報名,打起來果然非常過癮!
印象最深刻的是某一場開場天狗跑輸對面佛門後光
我心想:「慘了慘了、天狗要悲劇了。」
沒想到技能畫面結束後,聽到了目標的中技聲以及畫面出現「部分能力降低」
之後掉唱去天狗打手被佛門後光壓條又順利透光XD
我想當下敵方的佛門一定覺得非常之錯愕,認為自己的後光是否故障了 ╮(╯▽╰)╭




打完這次上覽最大的感想就是:即使是對人吃香的特化,在只有自己的情況下,很難完整發揮其對人的特色。

嘛、我承認其實這是我對自己小修驗的感覺XD
沒人會否認修驗是專為對人戰設計的特化,單憑「天狗法力」能逆轉賦予石效果就奠定了修驗在對人戰中的一席之地
但即使天狗法力在威,當敵方物攻不是一、兩回就狗得完時,還是乖乖補血卡實在

以前不懂這道理,還會堅持「我是修驗、我要完全牽制住對面物攻」
但如果是單補的情況下,反而會搞得自己很無力
畢竟除了演舞要乖乖吃丹較不構成威脅以外
武藝會反將、暗殺會陽炎、秘傳會疾風迅雷、砲鍛會刀上
物攻手皆有自解天狗的應對方式

在檸檬提醒我(單補情況下)有唱補血、沒唱干擾的原則之後
當隊伍裡只有我一個補師時,我會以拉全隊血線為主要目的,即使掉唱也會看情況擾敵、護鬼甚至強補
但是當隊伍中有另外一位藥師/佛僧時,我能夠放心當個擾亂敵人的副補,當主補血線拉不上來時再幫忙補血

同理,印象中有一場遇到敵方有典雅雙神,兩位神職不只一次用速攻+大聲combo牽制我方
當無法脫離被牽制的情況下,還是果斷選擇投降為妙,至少不會掉分


總而言之,這次上覽學到了很多,對人的經驗又大幅提升了
而且,小修驗果然還是在對人戰才能找到自己生存的價值啊!




最後來張0812(一)被分配到蓮華之庭後,看到一堆軍師觀戰後好緊張的小草兒作為結尾
arrow
arrow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