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解釋不解釋不解釋
請參照:清風明月
裡面都有非常之詳盡的攻略

/

感謝漾漾以及月華大等大神們
願意帶上我這樣一個不成材的小修驗去推俗稱三眼(阿凡達)的噬時之神
總算在今晚完成了我想推倒他的妄想啊

/

小鹿說,三眼其實不算難
但煩就煩在
他的滅團不是給你幾分鐘滅
而是一個小時過後才滅

的確,今晚總共推了三場
第二場開眼前佛、密皆中了邀請
當下很慌亂的幫了漾漾解咒,卻沒想到早已追不上
在兩人一個炸盾一個炸我,前面的努力全白費了

不過也不是全白費啦!
至少我知道了只要我有唱能夠補血
無腦全補準沒錯

因為三眼就是這麼樣的一個BOSS啊
想要發揮修驗的特色,如果像今天跟佛門搭,就只有開場大聲前後兩回比較有機會
如果是搭個醫、通話,修驗一定可以發揮他的特色,例如用般若代替雙掌減傷等...

/

資深修驗玩家檸檬前陣子跟我說:「修驗其實是很吃隊友的特化」

的確,跟推王經驗豐富的資深玩家們一起推王
雖然緊張,覺得興奮刺激,但心裡其實還是很放心的

/

我不敢說自己是多好的補,充其量只是幸運的遇到了好隊友
還有願意教導我許許多多技術及觀念親友、前輩們

希望「快樂樹」的新手們如凜叔、醬油等長大後,也能夠這般幸運
arrow
arrow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