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己的古神早已被冷落
但由於昨天下午跟山崎五小王時
隊伍中的唱職剛好為古神典
因此就個人的觀點來聊聊我對古神第三陣技能調整的看法

/

古神典.柒【言魂之儀】:新增行動氣合恢復效果。

有了這效果,相信比起從前依附唱燈增加術攻傷害的言魂更具實用性
雖然在鳳凰上位八已經有了「六根清淨」來解除行動生命減少或者受恢復量減少(俗稱紅星星)狀態
但除非遇到那種會全體逆捻的王,否則我自己是不太推薦古神實裝六根

雖然神威光臨能夠一次三體的將紅星星給解掉
但有時胡亂使用蓋掉神通的行動生命恢復,實在是令人火大的一件事
尤其當自己走向補役的道路後,更深刻了解到有行動生命恢復實在是莫大的恩惠

/

假設今天盾役被敵方忍者的黑荊改打到了
或許有人會存疑「要解盾役的紅星星,比起光臨,快癒或神通活力不是更加實用嗎?」
即使快癒法、神通活力也能夠用來解除紅星星狀態
但有時光用治癒系列的技能都補不回來了,補役哪有空特地為了解紅星星而浪費一回合補血的時間?
因此解除紅星星狀態多半還是交給神職及副補役

/

嘛、有些扯遠了,來說說我對「言魂之儀」調整後的看法:

第一、雖然從前增加術傷的唱燈已經很適合密教了,但遇到低氣合的密教玩家總是要特地花一回合的時間去光臨。多了行動氣合恢復後,古神的唱燈對密教而言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第二、是關於解紅星星的部分。客倌您看看,從前古神唱盾役單純是為了護鎧,增加術傷對盾役來說毫無意義。但有了行動氣合恢復後,護鎧又解除紅星星狀態,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對古神來說著實是一大福音啊!
只要這唱燈變得比從前實用,我就很滿意了啊!或許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吧!

/

喔、至於神氣天授嘛......個人認為對秀吉戰記後有一定程度的王並無太大的意義,還是比不上調整成只要5分鐘即可使用的抖三體奧義「大祓之神威」來得實用。


雖然有好一陣子沒有開古神推王了,但還是由衷的替廣大的古神同業們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