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婆大人兒在某城友家的櫻花樹下,望著遠方,怨嘆:「為什麼死都不給我抽櫻花啊?」

/

好久沒新文章了
加上適逢第三陣改版
也來發一篇一週的總結來騙騙GP(咦?)


/

(1)換裝
既然都進入神秘石可交易的全民神裝時代
換裝是無可厚非的
幸好自己之前打服部有抽到理想的主魅副智
再加上老公先前吸阿凡達所開出的主智副魅蓮花石
可喜可賀~
家徽、覺醒以及雙賦予武器都還未達成的修驗總算勉強達到雙600的中高階門檻

/

(2)城下町
原本空蕩蕩的死城,終於有了朝氣~
但鬼抓人遊戲真的會累死人啊!
尤其遇到像"黑兔馬"那種狂奔的動物,真的會頓感"散步中的虎"實在是隻仁慈的動物系列啊

總之,終於有好好經營城下町的動力了!


若要說到最令我著迷的設施,太鼓櫓第二,也只有嚴島神社能排第一了XD


▲有生動活潑的太鼓聲以及bling bling高掛的燈籠姑且不論,天婦羅香噴噴的炊煙才是我覺得這設施很成功的地方



▲竹林寺,雖然沒有嚴島神社以及櫻花樹這麼美麗。但這種平凡清俗的感覺是僅次於太鼓櫓的最愛。

/

(3)明智光秀
第一次跟光秀就跟到好團
雖然是很常見的由法忍以及炮群攻止1的打法
但所幸隊友素質不算差,加上秘傳黨首適時的提醒
第一次去挑戰就在滅了2、3場之後順利過關


【神秘石交換訊息】
因討取兩次光秀打到剛好是土屬道陰可湊一套的石頭
一個土70+ 魅20+;另一個魅70+ 土20+
皆為鍛未滿的狀態,圖片後補
主要想交換主智副魅總合有90+的神秘石
意者請於遊戲中來信:草尾葵傅秋焱八咫家義德皆可
歡迎交換喔

/

(4)進士貞連

因為換了雅姨超高防的裝備打王運都很順遂
於是很大膽的報名了超虐的變態王進士貞連

1號物攻很痛不解釋
45兩個妖周陰陽實在有夠么壽
軍學一沒沉到或者被2唱極就是大失血
沒有醫療知識二、沒有神裝、沒有康復我哪補得回來啊!!!(翻桌

還拉了寂姐的小杏一起來滅團,頗愧對她的啊


然後散團後才體認到一件事
「二者吟唱賦予」真的是頗方便的技能
能樂強勢歸強勢,但在雙補的狀態下一掉唱只能選擇先顧主補
如果這時候對面忍、侍再來發全體識破或煙銷,再強的能樂也只能立馬萬死一生了啦!!!!(誤

/

(5)遊牧民服裝

是的沒錯,因為看到寂姐的月月穿遊牧民服裝好好看wwwww
於是自己也好想要換一套給小草兒穿
目前進度:東海道的戰利品*7

要刷桶狹義元/葛山/本多歡迎帶出場
我有古神、修驗還有未長大的殺陣(咦? 根本揠苗助長XD)都可以去刷!!!

/

(6)小廿的復活

記得我剛開始接觸信長之時
第一隻人物是能樂,ID廿樂葵
當初因為練了古神,隨手把他轉特成殺陣後慘不忍睹,於是就從我的人物格中消失了

但!他回來了!
懷著白刃的復仇心,劍舞之妙的打手情懷
他,回來了!

/


總之,對拖把般的祈禱師和布料隨意拼湊成的羅漢裝束完全提不起興致
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能有一套遊牧民族,我就很滿足了啊~




 

arrow
arrow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