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如我,
當然是昨日發生的事拖到今日才噗啊這樣XD

其實把書都修完之後,
雖然血量還有任務進度都不允許我跟去那些熱門的練功狩場,
但是一些基本的小鬼人三千、每日九州、每日陸海或者是支援中級者任務,
都還算是可以的.

今天打完每日九州很幸運的拿到印後,
看了滿滿的任務清單,
才赫然發現九千尚未打滿啊!ORZ

然後回想了這禮拜的三千紀實:
維修完那天立刻去了人取,
隔天被找去幫忙小田岩城四場三千,卻因為我渾然不知道當時要打的就是三千而沒接到任務,
加入夜叉後竹中大就帶著我去小田原,嚐鮮打了岩城以外的武勇怪,
然後隔天在界看到鬼門三千缺腕裝傾,於是興高采烈的換上腕裝後立刻去報名,
誰料打到一半後才發現居然忘了接任務啊...ORZ
(虧黨首還在開打之前細心提醒:「請確認有接好任務喔~」)
因為是我自己腦袋卡住造成的疏失,為了這樣粗心大意的我而拖到大家的時間似乎頗為不妥.
所以就跟黨首說不用再等我回去接任務了,繼續打下去吧~


昨晚為了補足剩下的三千,
再加上下午在界看到某人喊的「鬼門三千順風團」,
於是就很秉持著「既然是順風團,由能樂開團應該很快就滿了吧」的想法,
開始了我在隱里以外第一次喊練功團的經驗,
“鬼門三千順風團 缺1鍛盾1補4打手(祕傳、神典、炮鍛、弓侍皆可) 人在%MP 動作無回應請密 %K30”
然後不到十分鐘立刻滿團啊(比下午那位喊順風團並且缺能樂的大哥快多了XD)~~
所以這由我初次喊三千團的組成便是:能樂(ME)、祕傳、祕傳、神典、神典、高醫、鎧鍛.

結果開打後才知道原來能樂的順風要壓到2格才算符合順風團的標準,
要不祕傳出手基本上都會在順風前出來,
不過幸好隊伍中兩位秘傳,一位貌似覺醒尚未點滿,另一位LV65的忍大不知是否察覺到我順風有三格出手總是刻意慢了點,
總之除了幾場自己手殘按太慢導致該位忍大總是在我之前,大部分都還是我順風出來後剛好接到那位忍大的飛箭~

總之第一次自己帶三千團好新鮮,
小鹿的引導式問話也令人好生佩服,
讓我思考一番後便得到了「順風後第二動再做些啥都只是浪費氣合而已」的結論.


最後來張廿樂認真帥氣的鏡頭,
並且預告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開小田極樂岩城三千團XD
以上。






P.S. 突然想到昨天下午打了空一全通,死亡重跑的時間比推王時間還久,整個就是一顆大地雷在炸隊友。雖然推王過程沒啥雷人,但是在跑路的過程真的覺得很愧對隊友們啊~~以後除非有隱形衣或者清怪團,否則我打死再也不去空一了,嘖.
arrow
arrow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