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05)
其實海12是藉著昨天的每日過的
只是因為沒時間噗文
所以才拖到今天啊ORZ

海一的BGM真的很好聽
不管聽多久都不會膩耶~

然後廿樂生平第一次見到海一第二隻BOSS
俗稱透抽的大海王
有沒有很像烤魷魚XD


原本晚上是預計跟寶貝一門的真區大還有忍兄、梅姊二位一起修書過的夥伴來個陸海空全通
沒想到海二領路的忍兄帶到一半竟說紅圈了啊!!!!
於是就只能放棄原本全通的計畫,打完海神王就散了Q___Q
小廿樂見到海神王的第一句話不外乎就是:「王人腐,哩奈欸遭來家?」
臉部相似度高達90%啊~~

然後因為我手殘打完王人腐之後又不小心按到Print Screen SysRq
於是乎拍得美美的特寫鏡頭就被覆蓋過去了...
下次再去推王仁甫海神王時
一定要拍到他的臉部特寫啊!!!!!




(12.01.06)
今天一早在巴哈噗了篇新手如何尋找親友的文章之後
甫一上線,版豬竹中大立馬就密到了我問我近況如何


其實待在精靈寶貝,並沒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
每當我有問題的時候,一門裡的門眾總是很熱心的回答著
即使是再蠢的問題也一樣
比起冷漠的織田國頻,這已經好非常多了

但是每次看到嚴重大、壞壞大、真愛大、葉矢大、可白大、直旭大、秀飛大、夕顏大...等多位織田的老玩家聊從前聊得不亦樂乎時
總是覺得這樣深厚的友情網,我這什麼都不懂且也沒有資源的一介新手真的很難融入
即便大家都在同一門,也都把本分門共通頻設為常駐了,還是無法找到抬槓的時機
或許只有在打招呼才是最熱烈的時候吧...


然後竹中大熊熊問了我一句:「那你要來我們一門嗎? 我可是很嚴格的喔! 而且有3個能樂還有2個老屁屁能教」(沒拍照,但語意差不多就是這樣)
害我著實猶豫了好一會兒

先前被找去打人4極樂岩城時,找我幫忙的僧兵大哥問我是否有興趣跳槽到該一門
當下我慌亂得手足無措於是立刻問了嚴重大的意見,而嚴重大的一句:「大家都是自己人,少一個都會很不捨」(也是語意差不多)
雖然被挖角好開心,可是當下便婉拒了那位僧兵大哥(也幸好沒有跳過去,不然僧兵大哥可能會懊惱挖到一顆好會炸的地雷啊XD)

在竹中大的威信以及祺大能樂講師誘導之下,我便毅然決然的寫了封信給嚴重大說明我離開的原因
我想,就把這當成我一次留學的經驗吧,等我在夜叉學到了許多東西
廿樂成長茁壯之後,還怕沒有團能夠出嗎?
說不定還能回去幫忙呢! 只是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遠目)

說了這麼多,重點其實是在我入了夜叉之後竹中大帶著我去嚐鮮打了小田武勇三千後的"遠江、山城、三輪山名勝旅遊團"啊!!!!
司機松島大大還說若是有需要也有提供陪伴個人跑名勝的服務,而且是完全免費耶耶耶wwww
呵呵呵,廿樂的名勝繪卷終於有在龜速增加了Q____Q
以下就是大合照以及很帥氣的廿樂,請服用w


啊,為什麼不論現實或遊戲我的拍照技術永遠都那麼爛啊~~~拍完剪裁完才發現完顏大美麗的雙眸被松島司機的ID給擋住了啊ORZ



私心覺得他很帥欸w
雖然在信ON中不是最帥的,只差了伊達成實一點點(誤)


總之今天的信ON生活好充實,殘念的就是晚上9點半的一門任務我無法參與啊!!!ORZ
arrow
arrow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