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比~廿樂小能樂突破lv.57大關,順利升到lv.60了
感覺就像剛成年,頗令人興奮呢~(雖然書尚未修完Orz…)

老實說當初為了修出唱4而將上位停滯
導致日後去卡氣唱役時,總是會被問到「你只有氣3嗎?」、「麻煩用氣4」(抱歉我還沒修到…)
有時甚至還是演舞幫忙氣,而我只唱不氣就好(除非被煙消)的情況
說有多監介就有多監介。

在昨日跟了彌生前輩的陸二開箱團後,順利的將上位五給修完了
真的很感謝彌生前輩毫不介意的帶我這只能順風、吉祥的小能樂啊~
雖然彌生前輩看到此篇的機率微乎其微
但小的還是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有了氣4、大團圓2等等實用技能後
不論是每日九州,亦或鬼松人3000團
小能樂出團之路果真順遂多了。

不得不提!
今晚和某國眾直旭大大到人取橋吸箱的無聊之際
直旭問我是否去打少體怪修修書
我便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然後,我妄想以久的帥氣補刀技--雙光刃 終於撥雲見日從上位六出來了!
(以後打每日小怪終於可以跟萬年烈衝斬說掰掰了=ˇ=)
敲咖勳:))

說了這麼多,回到文章title,我對自己的期許:
1.深入瞭解如何有效利用神祕石、雙晶石、寶玉等等來強化裝備,好擴大自己能夠跟團的狩場

2.謙遜到底,多和玩家互動,期望早日能找到屬於我的歸宿(親友團)

3.熟悉各大狩場(如地獄谷、黃泉、根之國…等)的動線,好讓自己不再倚賴每日隱身衣才能出團

4.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希望我不會有朝一日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某篇黑特文中(囧。


以上,織田家 廿樂葵。


P.S.1 靠用手機打文章好麻煩-/-
P.S.2 廿≠甘,多一橫我不保證你找不到人,但我保證那絕對不是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