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輩們的指導加上給了在下裝備後
說報答的最好方式就是快快長大然後隨傳隨到
於是今天就直接開了能樂上線
想說先去申請移籍之後再跑每日。

上線之後我一如往常的在國頻跟大家打了招呼:「早安:)」
果不其然,完全沒人回我,大家都自顧自的聊著天、發問和回答
然後更篤定了我想移籍的念頭。

沒想到一申請完移籍,準備去瓦版接任務時
有位常在國頻發言的前輩突然密我:「安 有興趣加入一門一起玩嗎?」
(編按:一門,換個說法就是公會,希望我認知無誤)
當下我好猶豫,於是我回了:「可是我是新手 有很多地方都不太懂 怕會雷人...」
「沒關係的 大家都會教你的」她是這麼回我的
於是我便點頭答應了,也進了一門。

在我整理屋敷時,看了一下一門眾
似乎是織田勢力的一門
於是我立刻密該位大大:「一門都是織田的?」
沒想到她立馬就問:「怎麼了? 想移籍嗎?」
我給了肯定的答案並且娓娓道來想移籍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打招呼沒人回、問問題沒人鳥、求個任務協助也沒半個人想幫
當然我知道作為一個新手,態度謙卑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每次發言時總是以“小的斗膽請教”作為開頭
這樣還不夠謙卑嗎?

都說信ON組隊乃是王道,人脈最重要
但我所發出的任何一句打招呼的話十之八九都沒人回
就連有人想解中級者尋求協助而我想卡唱役時,還會被嫌等級低
還要我如何去拓展我的人脈?花個新台幣找代練、買信幣,然後開始大方的灑錢、帶人、無腦打怪?
很抱歉,我想玩這遊戲就是因為它需要技術
再者幸運的話似乎能夠交到真誠以待的親友
我不認為等級高就代表了一切
遊戲的態度還有從一場又一場的戰鬥中去汲取經驗增進自己的技術才是最重要的,也是代練無法給予的。

離題好遠了,總之後來我被慰留,去取消了移籍
其實在被慰留的當下,心裡有股暖流緩緩流過呢!啊嘶。
然後進入了一門的私設頻後
有位也是在國頻很活躍的前輩問我大友家野一打過與否
我如實回說只打過前兩陣
接下來他就問我要不要趁每日有的時候打全通
我是很想,但又好懼怕會雷到其他人
不過該位前輩似乎並不怎麼介意,還說慢慢來不用急、邊打邊學就是
然後我就這麼跟著一些國眾推陣去了。

打完之後,心裡著實溫暖吶!
第一次感覺到國眾的溫暖,揪甘心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