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開藥師到界努力請人幫忙協助特四任務時
突然一個頗眼熟的ID密語打了招呼
說是我在巴哈po文很可愛(?
所以想打聲招呼,歡迎我這許多地方都還不懂的新參者
打完招呼之後,該位大大叫我開那隻幾度想放棄的能樂去讓他鑑定。
(11.12.20)原來竹中大=巴哈信ON板板豬!!!!

沒想到才一到小谷,就有大大送了我一件裝備(P.S. 小谷的BGM好熱血啊!!!!)
讓我當下好驚訝,心裡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這裝備一看就是我這總財產不到1000貫的窮人無法敗到的
憂的是我爹娘從小就教導我:平白無故受人恩惠是會遭天譴的。

後來大大們教了我好多技巧,又送了我幾件(一樣是貧窮如我買不起的)出團不會被黑的裝備
實在是,令在下感動得無以復加啊!
最後還跟著大大去了鬼門3000,從小鹿大大那學到了跟3000團要注意的地方還有一些技能施放的注意事項
開了好多記事本,筆記做得好不凌亂。但不可不說是獲益良多的美好夜晚~

結尾來說說我學到的重點!
原來作為一個新手
首先要學的竟然是......

抱佛腳的重要性!!!


嗯,我用紅筆註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