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休學後,就懶得寫日常生活的日記了
反正怎麼過還不就那樣嘛XD
趁兵單尚未寄來前把任務進度補一補似乎比較要緊(誤)

昨天每日小怪終於看見我期待已久的伊宮
然後早上的冷門時段想說碰碰運氣喊了伊宮團
沒想到十分鐘左右就滿了,其中武士副盾還是主盾鷄排大開的,真辛苦XD

除了我迷路這點,其他打起來就還滿順利的啊
只是一直沒能放到奧義讓我好恨啊~~~~~(泣)
開打前本來想說把奧義換成月宮,這樣如果後半段穩了之後放了也沒啥差
但是有鑑於某位前輩高人曾說要是有個萬一,蓬萊是個能夠扭轉戰況的最佳技能
所以就放棄了裝月宮的念頭啊,現在想想我應該要相信隊友們的ORZ

總之這次過阿美的感想就是:隊伍裡LV59的演舞好厲害啊!早知道當初應該特演舞才是,嘖。




晚上七點多,確定彌生前輩在線上後
立刻衝到她平常喊團的地方等候,很幸運的,她尚未開始喊團
彌生前輩看到我在她面前晃來晃去,就看出了我的意圖直接邀請組隊,揪甘心欸~QAQ

後來彌生前輩找到的打手清一色都是秘傳,再加上盾是刀鍛
(經過彌生前輩提點才知道原來烈空擊也算是間接傷害,順風可加乘)
於是這團陸二開箱團就順理成章的成了「陸二順風開箱團」ORZ




最後,來張狗仔偷拍名人系列的第一張,沒羽箭張清前輩。(燦笑)
arrow
arrow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