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我很認真的在寫國文講義
不騙你,真的認真


在過它個50多天
天殺的學測就要來了

現在大家的努力程度
真的,好佩服
反觀我,無所事事,下課還是屬於那種亂晃型的
真的,好慚愧


是該努力了...
就像學姊回來叮嚀的:「60天,你可以拼出很多東西。最起碼可以讓一個人從旗農拼到旗美」
屏中也好,雄工也罷
有了目標而沒有去實踐
那口口聲聲說想讀哪也只是空口說白話
學測分數才是重點
分數考得高,想要讀哪甭煩惱

嗯,數學我勉強努力
國文我繼續深造
社會地理我用功點讀、歷史我盡量顧好、公民秉持著“背多分原則”來給它好好背
自然生物部分我可能就讀基本的、地科試著理解一下、理化也稍微努力

讀書計畫跟節流同步實施
倒數54天,距離MP4還有2680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