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郭阿伯說很像血輪眼的我的眼睛
唉呀呀、帥歸帥,可是到現在還會痛啊!


話說今天一大早到學校
便興沖沖的戴起了有段時間沒戴的隱形眼鏡
有段時間沒戴過
果真花了我不少時間啊!
還因此錯過了掃地時間
被某人噹了一下,之後就馬上飛奔去樂隊


媽呀!才不過一個禮拜沒去
TENOR已經慘的跟什麼一樣
三個吹嘴(兩個學弟的、一個我的)竹片破的好淒慘
問學弟也說不知道怎麼回事
整個無言...

算了,反正我在過個70幾天就畢業了
到時TENOR怎樣也不干我的事


回到教室後
因為眼睛乾乾的不舒服(便宜果然沒好貨)
所以想說把隱形眼睛拿下來

右眼,非常容易的就拿了下來
左眼,拿半天都拿不下來...

即使我戳瞳孔戳到眼睛整個紅得像剛哭完
還是拿不下來
甚至還很大膽的去捏它、甚至用指甲想把它弄下來
依然拿不下來

第一節英文課,阿丹在檢討考卷,我在那裡狂拿隱形眼睛
拿了好久,眼睛整個好紅又好痛

下課後,我把心裡的疑惑告訴了毛婕
「我左眼感覺好像沒戴眼鏡的樣子欸!」
於是乎毛婕就遮住我的右眼,問我看不看得清楚
整個就模糊,跟沒戴眼鏡時一樣

後來貽婷湊過來看
她說:「你的左眼沒有水水的,看起來就是沒戴的樣子啊!」


喔!天哪!
我沒發現我隱形眼鏡掉了
居然還直接用手去蹂躪瞳孔!

眼睛到現在還有點痛
好擔心會細菌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