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阿哞離開前還幫佑子認真算理化題目的樣子
你看看、你看看,多認真啊!


唉──
對於台灣一千多萬人民選出來的總統
我也不好下什麼評論

畢竟
我只是個沒投票權的可憐學生
如果可以投
我一定也給他來個逆轉勝,可惜
這四年難保總統不會把台灣賣掉

好了,不說這個了
來說說張冠宇用功的情形吧!XD


話說,今天張冠很辛苦的跑到我房間拉棉被
噢!我不得不起床去讀書啦!

夢寐以求的我到了嚮往已久的麥當讀書
哇哇哇!好開心喔

讀完之後,深深覺得...
麥當真不是個讀書的好地方
吵,會分心
電視,會分心
香味,會分心

唔,剛好今天又忘了帶mp3
所以整個讀了一下就跟阿展、阿哞聊天
然後再讀一下、再聊天一下
就這樣過了一個上午

話說明天張冠宇要去安靜的圖書館讀呢!


倒數2天,目標第一次段考
倒數63天,目標基本學力測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