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半宅男,很難得在假日,出門。


一大清早就被鮪魚的第六通電話給吵醒,
於是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刷牙洗臉。

刷牙洗臉完畢後,鮪魚還沒打來,
所以本人就決定先躺在床上閉個目、養個神。

等到鮪魚打給我跟我說他要來之後,
我就看著電視等待他的到來…

等他到了之後,我們就一起去找小隻,
跟小隻會合後,就去公車站等車順便跟韻婷他們會合。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九點多至十一點多,我們都在大立伊勢丹混。



大立伊勢丹裡面量身高體重的,
大多時候都不準,但是有時候很準。


俺的測驗結果。(像這張就很不準!)


小隻的測驗結果。(這張準到爆!)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午,我們到了遠百,就直奔華納威秀。



小隻親長澤雅美,她被他親到,所以很悲傷的哭了。

- -

之後,他們四個都去看【森冤】了,於是我就到處去逛逛。
本來想買【刺青】14:50這場的票,結果14:00去買的時候,居然售完了!
俺只好認命的一個人在遠百漫無目的的遊蕩。

- -


遠百12樓的Para跳舞機有人在跳欸!結果越來越多人在跳…整個很酷。從小弟弟到主婦級都會欸!
那位穿紅色衣服的小弟弟是所有路人的焦點 XD
看了一會兒後,肚子好餓,於是俺就去11樓美食街的「山海蒸」吃午餐…


「山海蒸」看起來格調好高,不是我這種鄉下人該去的。囧


我的中餐,吃到一半才記得要拍 XDD


- - - - - - - - - - - - - - - - - - - -
他們看完電影後,我們一群人就在12樓看人家在那兒跳Para,
跳的人越來越多,看的人也好多…

之後我們決定去最近才剛開幕的Dream mall看看。



「夢時代」的外觀,好讚。


「夢時代」的內部,好高。


它的水之造景,會噴水煙噢!很棒。


新聞報得很兇的「夢時代」摩天輪。(差點打成美麗華 = . = ")


你沒看錯!他們真的在排隊。


電梯門上的一幅畫?很有feel。


- - - - - - - - - - - - - - - - - - - -
一行人在「夢時代」的外頭玩到五點多,決定往堀江進攻。



我們共同的點心 - 大阪燒。(這是鮪魚口味。)


土耳其冰淇淋;老闆超熱情、做法也很「激情」。
不過它的牛奶口味(白色部分),真的好吃到爆!


人山人海?錯!是「哆啦山哆啦海」。


歷經好一番折騰才得到它 - 我中意的晴天娃娃。
首先前面花了大概50元新台幣夾它,都沒夾中,
之後又花了30元去夾。
鮪魚看我可憐,於是投了10元決定幫我夾夾看。
沒想到鮪魚居然夾到出口旁邊了。
這時我馬上投10元下去夾,
當我按下去那一剎,小隻說:「這百分之兩百會夾到的!」
結果…娃是掉了下來,但衣服一角卻勾到了窗口邊,整個爆衰欸!
店員也說算夾到了,但是他們沒鑰匙,所以愛莫能助。
於是又花了10元把它弄下來…
掉下來的那一剎,我整個有感動到。
真的很衰…


最後,跟晴天娃一起微笑。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媽,兩千五百多居然被我花到只剩七百。
心好痛…

下次我去夢時代一定要坐到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