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久違的項鍊,最近又戴上了它
 聽說戒指跟項鍊是一體的(聽誰說的?)
 遇見對的人時,把戒指給他,鍊子自己戴著
 感情就能長久…我姑且相信吧!
 反正這條項鍊的戒指跟鍊子應該永遠不會分開吧我想


★ 果然不出我所料,樣式不到兩天我就換了
 沒辦法啊,Silence的編號伍拾玖整個好看到一個極至
 斜張橋被他整個美化到我都看不出來那是斜張橋的說 XD

 真羨慕會製圖的人啊! 他們都能把一張原本普通到不行的圖片給美化到一個極至
 我以後如果讀高職,一定要讀電資科啊! 然後一定要學電腦繪圖啊! 囧囧囧囧囧


★ 然後音樂我換了,柴崎辛的【色戀粉雪】
 這是之前發的一篇文(就是推薦夏靜王道那篇)裡面第二首歌。
 噢! 夏靜大好!! > w <
 本來想換真珠美人魚裡面的黑美人姐妹花的歌說… XD


★ 終於看到【刺青】了,整個感動實在是
 沒想到Foxy的人都那麼惡劣,那麼喜歡騙人
 我下載到了五次A片後才載到真正的【刺青】
 看完之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沒啥太大的感想
 可能過了一段時間,「期待感」也慢慢消逝了吧?
 總之,節尾跟【盛夏光年】差不多,看不出結局是怎樣的

 搞不懂那些大導演實在是


★ 我想預購棒棒堂的影音寫真啦!
 只是我買了我 6 / 9 就不能到演場會現場了
 因為我買了就沒車錢跟雜費了 囧


★ 謝震廷被淘汰了,好可惜
 蕭敬騰PK失敗,真替他感到惋惜…他真的唱的很棒,很棒…
 林宥嘉不僅滿分,還是星光史上最高25分滿分欸,厲害
 林宥嘉唱的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
 不管林宥嘉唱的還是原唱都好聽到一個不行




★ 我想玩唯舞獨尊欸,目前在考慮


★ 我想看【囍宴】、我想看【香水】、我想看【艷光四射歌舞團】、我想看【臥虎藏龍】啦!
 好多想看的電影啊! 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