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是本校的畢業典禮
很可惜,畢業的不是我們 囧


今天,一如往常的
睡過頭了…
天殺的是,我居然九點多才起來…(話說其他人八點多就放學了 ? !)
原來,自然醒不只是種享受,也是種折磨啊啊啊! 囧


愕,我看著天殺的手機,無言了
不過,手機也是有可能出錯的
趕緊起床打開電視轉到東森新聞
再愕,看著新聞左下角的時間,9 : 25,真的無言了

馬上打電話給阿柳他們
問說畢典開始了沒
還好,才剛開始沒多久? 囧

於是乎我就用很快的速度奔去學校


一到學校,就先遇到穿著體育服的阿娘
嘎,體育服? 這麼說來絲竹樂表演完了
當場整個很想做 Orz 的姿勢

不過,飛奔到教室後
聽到籽屁大人的一句話
一語點醒夢中人啊!
她的重點是,「今天是畢典,既然你是樂隊的,就該有責任感」
我無言以對,因為籽屁說的很對,於是乎我馬上奔去樂器室換衣服


到了樂器室…愕,鐵門居然關著 囧rz

我很白痴的用手去開開看,想說可能沒鎖吧…
結果真的被我料中啦! 沒鎖欸!
整個人很興奮的換上隊服、領帶打好、樂器拿好,飛奔去地下室禮堂(一個人用肩章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下了樓梯後,天使泡跟惡魔泡吵了很久
「進去啦! 進去啦! 頂多現在被老師罵一罵。 而且要像籽屁說的,對自己負責啊! 你已經遲到了,再做什麼也都於事無補,何不快點進去呢?」天使泡這麼對我說。
「幹麻進去? 你已經遲到了,現在進去會被罵的很慘欸! 很慘很慘很慘…」惡魔泡對我這麼說。

猶豫了很久,也被觀禮的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了很久
我決定進去了

站在門口時,我又猶豫了
接著不知道誰看到了我站在門口,然後跟老師說
老師轉過來看時,我心想「完了完了完了…我死定了!」
結果老師叫我入列,然後朝我走來
這時的心跳我自覺能去報名世界紀錄了 囧

沒想到老師過來不是罵我,是來問我是不是身體不適
因為我的臉色看起來很蒼白(被嚇白的? 囧)
後來老師走回原來的位置了…
整個人很歉疚的吹著頒獎樂

老師整個很火吧我想
如果換作是我,今天帶領的樂隊有人這樣的對自己不負責
還在重要的場合(所謂的重要場合是指得穿隊服的場合)遲到
我會很火大,更何況是要求甚嚴的老師呢?
所以我想老師應該是很生氣的…


整個愧疚的吹著…
吹到不知道第幾首時,我才發現「咦? 我好像少了什麼東西欸!」
看了前面的學弟以及他旁邊的柯政宏,我才知道原來我忘了戴手套 囧TL

整個很囧、很愕,遲到又沒戴手套,我在搞什麼啊?


後來吹完了,回樂器室
我整個人處在愧疚的狀態
換好衣服後,等飲料…


過了一會兒飲料來了,大家都去拿,人手一杯呢!
其他人拿的是半糖青茶
我呢? 拿到的是苦澀的無糖綠

如果可以選,我也想喝半糖青
很遺憾,輪到我選只剩無糖綠了


噢! 好苦的無糖綠!
我果然沒辦法喝沒有糖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