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樣式改自米希等價交換


Silence的樣式用的好好的為啥要改?
連我自己也想問自己 (囧)
可能是因為換了音樂,然後讓我想改樣式的衝動吧? 囧rz ..

改了之後比Silence的編號伍拾捌難看到幾百倍啊啊啊啊
或許明天就會用後台的樣式了 (隨便挑一個都比這個版好看 XD)


依舊是那句
對於我這種不熟CSS的人,改起來真的會很想罵髒話

雖然現在這樣還是有很多瑕疵
但我已經盡力了啊 ! 各位想笑就笑吧 orz ..


最後跟喬巴對不起
我把你的樣式做的太難看了,我侮辱了你
對不起~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