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想吃蛋糕吹蠟燭的意願
但坐車偶遇@pple Chu的時候她說生日不吹蠟燭會衰
於是就硬逼我妹幫我買蛋糕跟蠟燭來敷衍一下──我生日有吹蠟燭不會衰啦!!!




民國99年9月7日
我無敵了!!!


從此擺脫「未成年」三個字
我可以理直氣壯的在網咖待一整晚也不用被趕走
我還可以正大光明的買限制級電影票並且觀賞
...我更可以大大方方的在三溫暖消費不會心虛了

好多好多以前不能做或者只能偷偷做的事情
就在我出生期滿18年的這天
全都合理化了。




以下是每年都要來一次的老梗──感謝啟事
很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你們
如果不在下列名單,可能是我疏忽了
但我聽到的當下真的是有那麼感謝
在生日這天能收到你們的祝福,我很開心=)


──謝謝八康,雖然早了幾個小時,但還是很感謝你,好搭檔!!
──謝謝子恆,狹義來說,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莉0,妳真是個好學妹,選妳當康樂是我的驕傲。一起為廣佈奮鬥吧!
──謝謝亮亮,雖然今天因為下午去練舞所以沒拿到卡片,但妳真的是個好學妹=D
──謝謝@pple,雖然是坐車的偶遇,但妳還記得我的生日我一整個超感動的,甚至還告訴我生日不吹蠟燭就會衰的。加油吧,新生活、還有那艱澀的感情!!!
──謝謝我妹及她同學,妳們買的布丁還有蛋糕真的很好吃,甜到心坎裡啊一整個就是
──謝謝媽媽,妳知道刮鬍刀我一直捨不得換所以買個新的給我,還有卡片的叮囑我會記在心底。
──謝謝阿鬼,你是今天的壓軸喔!!!回到旗山記得把仙劍拿給我XD


──謝謝你們,給我的18歲衷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