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網路圖片,並非寒舍
要是我家的浴缸也這樣,那該有多好XD





昨晚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高屏地區豪雨不間斷
但自來水卻一直停到今天早上才來
家門外有地下水
但我懶得提
所以昨晚就索性不洗澡的睡了

當然一整個睡得很不安穩
身體黏搭搭的
開冷氣或電風扇又會冷
只好委屈我的床單了這樣




是說今天早上五點多
汗流到我受不了的地步
打開水龍頭卻失望的發現還沒供水
我於是決定要提地下水來洗澡

當我提了兩大桶水
洗了場算不上舒服但至少還過得去的冷水澡後
我隨手試了試水龍頭
沒想到...
它卻流出水來了


並且這不是第一次
前些陣子停水時也有過同樣的經驗

就也是提水洗完澡後
我妹馬上跟我說水來了
我洗的是又冷又冰的冷水澡
她卻是暖呼呼的熱水澡啊




命運啊
你為何要這樣作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