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沒有了社團,
我的校園生活是如此索然無味。

so silly.
轉科前犯過的錯誤,
轉科後竟又重蹈覆轍,
早知道就早點抽離社團,
盡力去融入班上。

到底,
我還是令人失望的。


讀完了簡媜的「水經」後,
才突然頓悟。

再狂野的愛情,
終究還是得回歸理性,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早在激情過後,
愛情就已經不是盲目的了。

即使我再怎麼糟糕,
人忍耐的延展性終究不如月老的紅線。

不誇張。
一句「可能」會不愛了,
卻猶如第二次世界大戰中,
美國對日本投下的兩顆原子彈,
只是投射的地點並非長崎或廣島,
而是我的心。

輾轉了一整夜,
淚也流乾了。

我要做些什麼,
才能證明我不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