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渴的時候
就拿著瓶子
到學校的飲水機
愛裝多少就裝多少
完全沒人管
全部的水都免錢
爽哥呀


- -

9/8 (一)

感謝念主還有AA學長的morning call

跟班上的同學漸漸熟稔了
預計9月中新生訓練早自習的安靜場面即會消失無蹤

今天第一次上實習課,被分到B組
A組前十週上InDesign,在電腦教室吹冷氣
B組則是印刷實工,在實習工廠苦力這樣
先苦後甘,十週後就換我們吹冷氣啦! 哈

原來昨天祝我生日快樂的0937是海狗學長
監介死了啊!
社團白板上有寫「蘇信宇/昨天/生日快樂」欸
還沒迎新就這麼全國電子
so sweet

哈! 班長說我是長笛王子,這別號是不錯
以後可以考慮叫王子XD

徐銘退了
要是李政德也被學長調到小號
我以後練習時要跟誰玩「學長學弟」啊ˊˋ

shock! 整個驚訝
但我不想當壞人

胸圍學長晚上到我家讀書
坐公車之前還請了我一杯半糖綠
哈好嘿森

- -

9/9 (二)

早餐吃了一顆蘋果外加蘋果汁

好多人都誤會我了
昨天才被班長誤會我原本就會長笛了
今天又被週遭的同學覺得我是全科目擅長的超優man
哈! 還好都是不壞的

好像又跟班上的同學熟一丁點兒了
以後的好姐妹張同學一文敢打我了ˊˋ

今天好多人在上課時玩「藍芽搜尋」的遊戲
各式各樣的怪名稱甚至夾雜了校長及教官

視譜比起第一次吹教本時順多了
可是卻遲遲尚未碰到飄在五線譜之上感覺很高的那種音
不過就算碰到了,我也沒能力吹
我目前最高只會到二點Fa
:P

海狗學長說我吹的音大多時候都沒到位
嗯,還要再加油

晚上是K書時間,一樣跟學長姊在K書中心
長干行的默寫pass吧!
國文如果被當還真是天大的恥辱
所以我至少要顧好國文!

- -

9/10 (三)

早餐是貝果加豆奶,not bad
音樂課看了鬼太鼓座的影片
箏和劍玉天衣無縫的配合整個無可挑剔

拿到懶豬學姊的巧克力
整個好開心
:D

會在上課時talk了
這代表跟同學進入半熟狀態了

中午的練習時間其他三位化工的都跑去迎新了,超羨慕的
圖傳都沒有啊啊啊!

哈! 今天總算聽到瑋倫學長唱的【不如這樣】了
雖然只有副歌,但整個有touch到
期待整首XD

媽呀! 下午的社團時間
長笛組走了一位學了一年的徐銘
卻來了一位學了六年的黃同學
超威的

突然發現
沒有奕雯學姊或AA學長的K書中心
好難待下去
雖然有胸圍學長和謝亦翔學長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心裡有種不安全感

還是說我真的太過渴望哥哥或姊姊的關心之類的?
who knows

- -

9/11 (四)

二片無味的吐司加上一罐不冰的純喫茶
真的會讓人想罵髒話

英文數學反差大
英文寫得很順考80
數學算得很順但是答案寫錯考55
歐槓虧我都算對欸ˊˋ

原來那位學六年的同學是老師推薦的
她真的好威囧

今天腦子裡無意間響起【The Seventh Night of July】的旋律
真希望哪天我也能厲害到跟子恆一起吹

繪畫上了素描的筆觸跟線條的空間感
靠腰畫畫真的好難
即使第一次畫的線條拿了A-
但我還是好怕被死當啊!

晚上的K書時間學長姊都在
然後整個很定下心的讀到9點多
真的有差別啊我說

- -

9/12 (五)

銅鑼燒和麥香奶茶是一天活力的來源

第一節課就跑得滿身大汗
好討厭的感覺啊

被選去投4到6公斤的什麼鬼球
我不要啦! 吼唷~

真的好討厭辛樂克
它讓我一切的生活步調都變了

練習結束後AA學長跟奕雯學姊都走了
我發現沒有他們在
心裡真的會有種莫名的不安,也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是跟打擊的學長還有大黑學長吃立志街
不再是熱鬧的嬉笑聲
有的只是靜靜的聽著管樂曲
偶爾穿插幾句學長的談話

本來好期待團練,卻也因為颱風而取消
歐槓臭辛樂克都是你害的
明天要是我無聊致死
你要負責啊!

看星光看到一半
準備入眠之際
接到了浩翔學長的電話
有個不無聊的颱風夜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喝那麼多杜康
我想醉啊!

- -

9/13 (六)

本來還以為酒精會讓我睡很晚
沒想到六點多賴床後,八點多起來就再也睡不著了

早上到了社團,在附近坐了一會
等到大黑學長開了社團的門
過沒多久釣魚線學長也到了
於是就三個人在社團各做各的事

後來校友學長們陸續到來
之後大黑學長跟校友學長們在練重奏
我於是就在外面亂晃,釣魚線學長很認真的在練習

接近中午時地瓜也到了
於是就跟她去買儲值卡
然後討論彼此使用易付卡的心得
:P

中午跟魚線學長、地瓜還有恐龍吃阿Q
媽呀我超奢侈的點了起司豬排
整個美味到讓我想哭啊,難得奢侈
Q____Q

回學校的途中我傘壞掉了
這意味著我該換把傘
並且還是要那種一按就開的超方便雨傘

下午練習到很無聊於是收了樂器
join宛倫學姊他們
一起討論戴瑋志學長到底適不適合當姐姐
大家一致的想法都是非常之適合
哈,笑死我了媽呀XD

看了去年的通訊錄
赫然發現原來他也是射手座
難怪他們的神韻還有某些行為處事那麼像

晚上很遺憾的無法到瑋綸學長家那攤
反倒跟叔叔回東港阿嬤家烤肉
爸爸因為要開店所以沒一起回去
免錢的晚餐我吃得好飽好飽

- -


外面的雨依然那麼大
風跟昨天比起來小多了

希望禮拜一客運不要再停駛了
我還要上課啊
-_________________-


除非...
放颱風假
A_____________A


原來去年的今天
我很不爽張馨尹
可是後來其實跟她還處得不差啦

很多事情不是一定的
不管任何事,總是會改變
永遠不會有始終如一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