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你看得出來
我的體重不到70公斤了嗎?
哈我多開心你知道嗎!


- -

9/15 (一)

早上差點就趕不上第一班車了
還好有念主的morning call
至於學長...不知道是有事耽擱或者刻意迴避
沒有像上禮拜的morning call
也沒有在車上看到他的身影

升旗暫停既惋惜又開心
開心的是不用在那裡站到腳好痠這樣
惋惜的是不能多瞄AA學長幾眼了
好啦just kidding
其實是難得沒太陽的日子
可以不用再站到滿頭大汗了
居然就這樣暫停了,嘖真是

實習課依然很辛苦的洗著網版印刷用的鋁框
還好在即將接近正午時分時
發現了一種超神奇的粉紅小藥劑
噴在框上,靜置幾分鐘後
整個框完全是「不亮也光」的狀態啊
超威的!

海狗學長吹梆笛超pro
或許這就是學過與沒學過的差別

晚上跟學長姊吃立志街
35元的麵依然是我的最愛

喔對我在練半音階了,酷欸

- -

9/16 (二)

早上賴床了
於是快七點多才起床

早自習時班上好熱鬧
評分人員走過去
依然不鳥他,繼續講

國文初次平時考不盡理想
考了96分,整個就是太粗心所致

物理老師兩節課的講課內容
1/4是他在傳教brabra之類的

長笛今天就是基本練習再加上半音階
I can hold on
打好基礎,以後才能很順的吹歌曲

晚上邊聽著kiss
邊看著厚厚的英文參考書

宵夜吃了一包原味Lay's
配10元的麥香綠
然後睡前喝了美粒果,哈

今天看到sax組的學長姊在教樂理
什麼時候換FL組的上樂理呢?

- -

9/17 (三)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非音樂課莫屬了
課程內容是我有興趣的
老師又是這麼有幽默感
比物理好太多啦!

長笛依然是基本練習和半音階這樣
禮拜六迎新是我帶烤肉醬

澎粉學姊的梆笛吹出聲音了
有天份XD

我這樣真的好像壞人...

歐槓我到底在搞啥呀
傳個簡訊也能傳錯
夠天兵了我ˊˋ

夜深人靜睡不著
不知道你正在做什麼呢?

- -

9/18 (四)

今天早上升完旗,第一次看到學姊發火
好威,社長的氣勢整個超到位
也才驚覺以前國中吹進行曲簡直像兒戲
指揮或隊長很少因為沒吹在拍子上而開口大罵

英文沒讀,單字片語只考了49
我決定以後不論學長姊有沒有留在K書中心
只要有閒有位子,我一定要留在K書中心唸書

下午繪畫我真的好害怕
怎麼畫都畫不好
我的認真老師看不到
還覺得我很隨便
就真的搞不懂筆觸要怎麼表現啊
真的很想叫她直接當我
這樣還比較豪邁

長笛依然是基本練習、半音階和教本
現在想到吹歌曲或許太過天馬行空了

第二位信任的學姊是澎粉學姊
:)

明天又要第一節就汗流浹背了
煩欸

- -

9/19 (五)

Orz
早上又賴床了
還好沒遲到

米勒在巴黎的生活好可憐啊
《春》真的好漂亮
不知道我以後能不能畫出那樣的畫呢?

班上的生活依然吵鬧
真不愧為秩序最後一名的班級啊
整個市聲鼎沸的猶如菜市場般

矮子學姊被ㄉㄧㄤ了
又好多人都不太理她
好可憐啊
因為壽星就是要這樣嘛
原來管樂慶生如此之用心
學姊的第二個願望超經典
明年我生日在禮拜一欸! 期待一下吧

晚上跟學長姊們去家樂福買烤肉用具
跟釣魚線學長講了好多好多話啊
嗯主要是因為我不想太亮更不想太邊緣
所以就鎖定釣魚線學長跟他嘰哩呱啦

晚餐釣魚線學長沒帶錢
好心的媽媽看到我們要吃三商巧福
於是上前給了我們一張自由時報的優惠券
就這麼買一送一,釣魚線學長的晚餐就免費了
很難得見到這麼好心的人欸

還要謝謝澎粉學姊的腳踏車
交通方便多了哈

明天管樂迎新
噢我好期待:)

- -

9/20 (六)

差不多八點多起床
想說八點半的時候在啟程到學校
突然接到AA學長的電話
說是澎粉學姊叫我快點到學校

到了學校原來是因為
社團門還沒開
學姊太無聊想找人陪她
所以才把我找去學校的

很慶幸自己沒上機械
不然我可能會死得超慘
地瓜裝烤肉架超厲害
讀化工可惜了她

我一次搬兩張桌子
可惜劉怡欣、蔡瑜珊跟小高看不到
嘖真是的,看我多man就知道

升火是一大考驗
風太強火種就會熄
風太小又感覺沒啥效果

我騎著澎粉學姊的腳踏車
社團烤肉區兩邊跑
有人要我幫忙放東西
有人要我幫忙拿東西
我還要回去找東西
唉唷喂呀,還好有腳踏車這麼方便
不然我腳會斷掉

李政德烤的肉好好吃
海狗學長烤的肉好像碳
難以一較高下
不過基於學弟學長的關係
好啦是學長烤的最好

晶菁學姊的爆米花直接用炭火烤
真的過沒多久它就開始爆了,好威

我是真的很man啊
為什麼大家都不這麼覺得?ˊˋ

自我介紹整個嗨啊
水球、洗腳水、啊魯巴樣樣來
講學長姊不論好話壞話通通有獎
還偷拿了幾顆水球丟人XD

大地遊戲快累斃了
FL、HN、TUBA一組
從烤肉區跑到第一玄關
再從第一玄關跑到泳池
再從泳池跑到合作社
再從合作社跑到白宮
再從白宮跑到駕訓班
再從駕訓班回到第一玄關
再從第一玄關到白宮
再從白宮到群英台
最後再從群英台跑到實習工廠再爬到五樓
嗯,體力會變很好吧我想
第一名不是浪得虛名
誰叫我們太強了哈哈哈

等全組都到齊
宣佈名次頒發獎品後
接著收拾環境
感覺這一天過得好快

收拾好環境後
回到社團休息了一下
與海狗學長同一邊
跟CL組兩位也是man咖一起打羽球

海狗學長超強的
殺球動作超酷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打完羽球後
騎著澎粉學姊的腳踏車繞了好多圈
累了就坐到樓梯上休息

自己一個坐車回家好無聊
於是乎就想說等看AA學長如果有要回旗山
就一起坐車比較有個伴這樣

晚上學長姊在社團討論事情
而我在群英台跟第二玄關徘徊
沒開燈的學校好恐怖
我是真的會怕黑
是dark那種黑
不是black那種黑
所以就算我好想好想上廁所
還是得憋住
因為走廊的盡頭都好暗好暗

小睡了一下
睡到九點多時
AA學長要坐車了
睡眼惺忪的就跟著學長趕末班車去

哇塞塞
末班車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還以為會是那種人超少的
沒想到人居然比上下班時間還要多
Orz

咻的一下
迎新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