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說是我這個暑假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天了。

雖說當初大哥邀我去的時候跟我說過是男子部的幹部會
但今天如此大的規模,是我當初想都沒想過的
居然台灣每一地區的男子部都不辭辛勞的到前鎮會館與其他地區的共戰夥伴交流
實在是有夠給它認真的


很難得的,早上六點半就戰勝了睡魔
梳洗完畢後,等待阿德大哥與鴻裕大哥來接送
之後阿德大哥就叫我再等到八點給騰鋒大哥載
等到八點多,就與騰鋒大哥一同往宗寶講堂出發了

騰鋒大哥一路上很拼命的想找話題我看得出來
可我怕生的個性還是讓我在一開始不太敢主動跟大哥對談
幾乎都是大哥問問題,然後我回答這樣
於是乎,就這麼樣的到了宗寶講堂

後來才知道原來阿德大哥跟鴻裕大哥因為擔任工作人員,所以早早就到了前鎮會館
至於我們其餘的男子部則是得先在宗寶與台南區的男子部交流後,才移駕至前鎮會館

交流的方式是等台南區的男子部到達後,在與咱高屏區的男子部分組,然後進行交流
我被分到了第二組,至於騰鋒大哥則是到了第九組;在我們那組我唯一認識的就是桌長士閩大哥(話說之前座談會擔任司儀時,士閩大哥幫了我好多忙)
在自我介紹時間,我在大家面前決意,要在高中這三年折伏五十位同學入信。噢、這目標還真是有點困難,但我還是會努力懷著獅子之心去實踐我的決意

中午要用餐時,我赫然發現...「歐布,我忘了帶錢」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眼前美味的壽司,卻連碰也不敢碰
之後坐在旁邊的大哥說:「吃啊!怎麼不吃呢?等等幹部會要到五點多,你不吃你會撐不下去。」我只好跟大哥坦承:「可是我忘了帶錢。」
大哥:「沒關係啦!你就吃啊!」說完這句話後,大哥就向門外走了出去
過沒多久,那位大哥跟騰鋒大哥一起出現。騰鋒大哥很好心的說:「我先幫你付,你就吃啊!」然後還很sweet的幫我把壽司盒打開、把薑片從夾鏈袋拿出來
本來還是很不好意思接受,可是之後看到大哥人這麼好也就不好意思拒絕了
只能說騰鋒大哥真的是佛心來的:D

在用完餐後,前輩指導的時間。赫然發現剛剛我們那組有位大哥,居然是副男子部長!整個就是驚訝萬分。天哪!我居然在副男子部長面前決意要折伏五十位同學,屆時若是未能實現我的決意,整個不就是丟臉丟到高屏區了?
不過大哥好像還滿認同我的決意,在鼓勵的時候:「在剛剛交流時,我那桌有位國三升高一的同學,決意要在高中三年內折伏五十位同學入信。才剛要升上高中就有這樣願意為廣布奮鬥的心,值得嘉許。」

之後結束在宗寶講堂與台南區男子部的交流後,就馬上驅車前往前鎮會館準備開幹部會了。


如top圖所示,是第三回的男子部幹部會暨中南圈、南部圈的交流
但對我來說卻是初次參與的幹部會
這也是我從未來部到現在高中部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親眼見到林理事長
聽著男子部前輩的體驗、理事長一字一句發自內心的鼓勵,著實感動萬分
也更加深了我想去美國創價大學留學的心願

我在心中暗自決意:我一定要以高屏區的廣布為己任,奉獻我的力量!
也希望先生明年來台時,能夠為學會吹起一股溫暖的春風,將台灣也化作信仰的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