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登陸前夕
我恢復了所謂的單身
看著淡了的疤
聽著終於說出口
我哭了

第三次我嘗到失戀的滋味
第一次我會主動掛電話
第二次我在失戀後哭泣
第五次我哭著入睡
第一次我把一個人的名字深刻在心底

我慶幸自己的地球科學沒學得太差
縱使宇宙有著恆星的存在
恆星最需要的還是行星的陪伴

就讓一切
隨著Tanya的歌聲
轉化成一輩子的友情吧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