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期待已久的學測成績今天終於寄到啦!

乍看之下201好像能進雄工綜高了
but! but! but!!!
請看申請入學簡章,雄工綜高的部份



寫作門檻三級,很好,我高出一級
國文門檻30,不錯,比門檻多了18分
英文門檻30,非常好,超過門檻並且多了13分
總分門檻191,很棒,給它多了10分

我恨啊~ 數學差那麼兩題
就能進雄工綜高了

真是...
早知道就多算兩題了


唉~ 看來現在只能放棄"申請入學"
等待"登記分發"的機會

雄工綜高,你一定要等我啊!
看在我那麼想讀的份上
就讓我分發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