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的去了雄工舉辦的「夏夜呢喃社區音樂會」,好嗨桑
前天找了一整晚,都沒人要陪我去
之後韋竹就突然密我說要陪我去,就順便找了嫚婷啦!
如果沒有她們陪我,我可能就又要自己一個孤孤單單的去高雄、孤孤單單的聽音樂會吧
整個就是超感謝她們的


不過話說這一趟音樂會之旅是真的有點坎坷
剛到高雄時,時間是7點左右,音樂會已經開始了
於是乎我們就在公車站等待53號公車,等了好久好久,開始覺得「奇怪,怎麼53還不來?」
結果就聽韋竹的建議,去問了服務員。我做作的笑了一下:「妳好,請問要怎麼坐到雄工?」
服務員用親切的笑容回答:「要去雄工?去斜對面坐53號就可以了」
這時心裡整個就是晴天霹靂啊!!(因為斜對面正是我們下車的地方)
該死,我們還多此一舉的過馬路走到公車站

還好有幾件事能夠撫慰受傷的心靈,那就是在過馬路時,有看到一對圈內的情侶耶!(並且還手牽手走在一起,好甜蜜呀)
整個就是祝他們能夠幸福啦!
接著就是在等候53號來的同時,咱們旁邊站了兩位男生,無意間聽到其中一位說:「圈內人都在台北,還好我在高雄」
唔,難道"圈內人"指的是那種圈內人?
God!今天還真有同志緣

之後等了好久,途中還被88號欺騙了好多次
終於,在我去買儲值卡的同時,53號終於來了呀!!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到了雄工
不過還是晚了一小時,人家想聽的「Africa Ceremony Song and Ritual」已經過了啦!
吼,不過比較安慰的就是在各部樂器分別介紹時,有聽到長笛跟雙簧管的「My Heart Will Go On」。整個讓我更堅信了「讀雄工、加入管樂、選長笛」的信念啊!




聽了一會兒,肚子也有點餓了。韋竹一直問說什麼時候去拿吃的(活動有提供餐點,so sweet!)
後來就想說聽完encore曲再去拿吃的,沒想到要去拿的時候,餐點都撤光了啊啊啊!!囧


由於觀眾太熱情因此encore了兩曲(並且第二首還是我跟嫚婷都很熟悉的「起錨進行曲」啊!)
音樂會結束時也快九點半了
高雄客運回旗山的最後一班車是九點四十
因此我們一出校門看到53號公車,就不顧一切的飛奔上車

公車走了一段路後,韋竹跟嫚婷就覺得怪怪的
怎麼繞了好久都還沒到火車站
於是乎就跑去問司機先生:「請問還要多久才到火車站?」
司機冷著臉回答:「你們坐錯車了」
這時才發現原來我們坐的跟火車站完全反方向

之後好心的司機放我們在站牌下車,並且說:「下一班車快來了,你們就坐那班回火車站」
唔,真是個好人啊!應該送他好人卡一箱的!
坐上最後一班53號,回到火車站後,果然已經趕不上最後一班車了

最後只好請韋竹他爸來載我們回家了
整個很不好意思說
不過她爸整個也開太快了,差不多半小時左右就到了,酷欸


這一趟之後有幾個心得
第一、安可曲不全然是好的,尤其當你要趕公車時
第二、戶外音樂會互動較熱絡固然是好,但是蚊子整個也太多了吧!囧
第三、希望,明年的音樂會,我也能成為在後台成為的一員

雄工管樂,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