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高中職簡章上,雄工綜高的「綜合高中」字樣


決定了,不在動搖了
綜高就綜高,不會再想別的
雄工沒上就中正
中正在沒上,我也只能拼第二次了


雖然身邊好多好多人(包含過來人)
都把綜高說得一無是處
說選課選不好會變成四不像
高中生不像高中生、高職生不像高職生這樣

但,那位來學校宣導的老師
卻把綜高講得完美無缺
不僅部訂學分修得比高中職少,選課機制又好彈性
高職生不能用的繁星計畫,綜高生可以用
噢、我被彈性的選課吸引了這樣


為了上雄工綜高
我要開始拼數學了,因為它有單科門檻國英數都要30分
國英我okay、至於數學...
我盡力而為,30幾天我相信足以讓一個人從10幾分拼到30幾分
只要我努力一點,我相信那是有可能的


所以...
雄工綜高,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