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我正在walking
是個宅男難得出門的腳

跟往常一樣
假日,張冠宇到圖書館讀書
在漢堡大師吃完早餐,老闆依舊很熱心的附上一盤招待薯條
噢、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常客有常客的好處
心存感激的吃完了招待的薯條,跟老闆還有老闆娘道謝後
張冠宇就前往圖書館準備讀書了

到了圖書館後

阿展看上的格子帥哥依舊坐在位置認真聽著音樂念著書

坐在我們對面兩個很像是兄弟的也是很認真的
還不時用眼神抱怨我們的竊竊私語打擾到他們了

阿展是很認真的寫社會(我沒看錯的話啦)
偶爾來個可以媲美top model裡評審的毒舌評論,評論圖書館裡各式各樣的人

阿哞很認真的讀著理化
然後不時的被我的蠢問題打擾一下

至於我則是被國文的修辭搞到快瘋了
它實在太模稜兩可,要搞懂它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剩下40多天了,加油吧!
雄工綜高是目前在我心裡呼聲稍微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