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l14010702.bmp

我的團戰初體驗
禮拜一從第七名拼到第二名後
終於在今天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

Nol14010600.bmp

首先最要感謝的是牙線的邀約
如果不是牙線建議原來的隊友找我
我想我也不會有機會參與這屆的上覽
所以,牙線是我的大恩人!!(無誤

然後也要感謝神奈、神崎、大胖、筆康以及水哥等隊友
願意冒著可能會被雷的風險
接受我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修驗入隊


謝謝大家讓我能夠拿到信ON生平第二把一品
(重點是還有特效啊!!! )

/

這一個禮拜以來,我學到了很多對人的知識
也重溫了一下出團用RC的緊張感
最後依然老話一句,「感謝各位,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