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事真的要經歷某些里程碑之後,
才能看得透徹.

雖然我直接跳過高中畢業的里程碑,
直接踏上從軍這界於學業和社會的轉運站,

但我並不後悔,
至少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是這樣的,

並且(不是我在唬爛)在連上,
我的學識涵養並不輸給學歷高於我的高中職畢業生,

至少我會寫的繁體中文字比某些人多,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新訓這一個月以來,
我發現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微妙,

即使再怎麼要好,
只要一段時間沒見面,
之間總是會有莫名的生疏感,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放假就跟同梯弟兄出去玩,
而不是馬上跑去高雄市區敘舊的原因之一.

當然有些情感是真的割捨不下的,
那就另當別論,

只是某些自以為的割捨不下,
對別人來說可能連屁都不如.

知道某些事情後,
更加感慨也更確定,

幾夜情稱不上愛,
性愛本身只有性沒有愛.

再怎麼畏懼“改變”
也無法避開已經改變的事實,

算了,隨它去吧!

至少有他媽的回憶夠我作白日夢,
i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