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很勤於練功的遊戲玩家
但卻對於等級還有角色的"被需要度"格外在意
這點從我RO的主力角色萬年84悟靈就能夠想知

玩了信ON之後才知道
每個職業都是有他存在一定的理由
線上遊戲裡根本沒有所謂「廢職」
只是單看玩家自身賦予角色的定位
這點從下列影片的補役是僧兵就能知道
即使僧兵再怎麼樣樣通樣樣鬆,只要玩家好好養成,還是有背起主補的能力


雖說遊戲好玩就好
但看著人人說能樂打王很夯
自己的能樂卻不是那麼一回事時,不免有點失落
因為皮薄肉嫩,所以每回想跟推王團時,總要很卑微的詢問黨首
得到黨首的允許之後,總是高興得再三道謝

雖說猴子就現在來說應該算不上什麼強王
但好歹也跟摩利支天同樣是在小田原之陣天守閣
強度跟三王四聖是有明顯落差的(炸)

當初跟這團武勇團時,壓根沒想到可以有機會去推猴子
當時手感真的很佳(謎:又不是勁舞團,還手感佳咧XD),再加上僧兵黨首適時的建議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像是到中場我才發現只有我一個識破役啊~
但是連我看了都不免會覺得自己的表現已經有及格了
雖然只是遊戲,但自己的角色被他人肯定的那種感覺,說實在的
爽哥耶。


Oops!
廢話說太多了,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